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班級介紹發言稿

班級介紹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班級介紹發言稿 標籤:自我介紹

  班級介紹發言稿

  【博主按】根據學校的安排,本周204班晨會發言。按照慣例,要做主題發言和介紹班級及老師,發言主題由學校確定。莫文軒同學負責稿件撰寫,班長鄭成傑宣讀主題發言,團支書吳楚喬介紹了自己的班級和老師。兩位主講同學口齒清楚,表意明確,淡定從容,收穫師生的普遍讚譽,分享一下。

  我們是“揚翼”四班,我班的教師團隊和三班是一樣的,我們和三班的同學一樣,將永遠銘記老師們的付出與關心,並轉化為前進的動力,在此,我代表四班全體同學再次向老師們說一聲:謝謝你們如此用心用情地指引我們前進。

  我們信仰年輕,我們信仰陽光。為了摘取春季夜空中絢麗的明星,為了點亮青春的光芒,我們收拾行裝,揚帆起航。教師節,我們舉辦別開生面的班會課,老師們與同學們進行積極的互動;在運動會,我們別出心裁,運動雕塑和童心泡泡成為亮點;家長會上,我們摒棄傳統做法,玩親子遊戲,上模擬課堂,開展親子對話,促進相互的理解和支持;體鍛課上,我們堅持男生跑8圈,女生跑6圈。我們有屬於自己的班歌,每天早讀前集體放聲歌唱,喚醒所有的活力細胞,增添了校園生活的色彩;我們率先推出我們的班報,精彩紛呈,圖文並茂,記錄了各種班級時訊、學校大事乃至國際新聞,為學校增添一抹文化亮色;為了即將來臨的元旦文藝匯演,我們班級熱情準備,自己編寫劇本,排練工作進行的如火如荼。

  我們進行着不懈的努力,我們期待着能在年級里脫穎而出,但我們知道,我們高二年級的班級,齊頭並進個個優秀,作為其中的十二分之一,我們還很普通也很平凡。但,哪一份成功不是從普通中來,從平凡中誕生?我們堅信,只要有夢在前方,只要我們無畏無懼,敢拼敢闖,懷揣失敗了大不了從頭再來的信念,我們就能超越自己,就能脫穎而出。

  對四班而言,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需要每一個同學踏實付出,我們已經達成共識,我們將以青春的名義,謹記以下十條,打造更優秀的“揚翼”四班:

  1、早睡早起,確保精力充沛,提高學習效率。

  2、遵守紀律,不遲到,不早退,有事外出要報告。

  3、尊重教師,上課仔細聽講,不瞎起鬨,擾亂課堂,影響他人。

  4、教室里不做與學習無關的事情,教室始終保持安靜,營造濃郁的學習氛圍。

  5、作業日日清,沒有按時完成,向老師說明情況,並儘快補做。

  6、每日整理教室寢室抽屜桌面,讓生活更有條理秩序。

  7、擋住誘惑,校園內禁止使用手機等電子違禁物品。

  8、見到老師主動問好,做講文明,懂禮貌的長高學子。

  9、犯錯積極承擔責任,不為自己的行為找借口。

  10、每天反思一日不足,在反思中成長,在反思中進步。

  我們希望做好每一個日常細節,紮實推進,讓班級更優秀,請老師、同學們見證我們的進步和成長。謝謝。

您正在瀏覽: 班級介紹發言稿
網友評論
班級介紹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