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縣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在全縣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全縣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在全縣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

  唐山華商冷藏物流有公司是中央直屬儲備肉冷庫,同時也是危險品“液氨”的使用單位。進入今年以來,我們緊緊圍繞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集中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這一主題。按照“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總要求,不斷強化企業主體責任,深入細緻的進行了安全生產、消防安全的自查自糾工作,不斷的加大安全投入和隱患排查整改力度。我們先後查處安全隱患10起,對查出的安全隱患做到了及時整改,不能及時整改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嚴格落實整改計劃和整改措施。截止到10月30日止對查出的安全事故隱患已全部整改到位。先後投入10萬多元,添置2台空氣呼吸器;兩套防化服一台洗眼器;更換全套新式聲控氨液探測自動報警儀;4個防毒面具,另外我們針對企業臨山特點新購置了兩台吹風式滅火機、20台手提式滅火器,500多米消防帶,兩台潛水泵;及應急演練所用的裝備等,有效地遏制了安全事故的發生,確保了企業的安全生產和消防安全。

  冬季是火災事故的多發期,我們決心以這次全縣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會議為契機,結合企業的自身實際,深入貫徹這次會議精神。嚴格防火、防爆、防靜電的各項制度,繼續做好企業的安全生產和消防工作,完善應急體系建設,搞好安全培訓和應急演練工作,進一步提高企業員工的安全素質,不斷提升企業在戰時狀態下的應急救援能力,繼續加大安全費用投入,夠置新型消防器具和設備。提前打好冬季山體防火通道,做好冷庫內和制冷機房等重點部位的防火、防爆工作,確保公司冬季消防安全,確保國家儲備安全,爭取為灤縣的經濟快速發展增光添彩。

  彙報完畢,謝謝!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全縣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