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預備黨員表態發言稿

預備黨員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篇一:預備黨員表態發言

  敬愛的黨組織:

  剛才,感謝各位領導和老黨員、同志們對我的幫助、關懷和誠懇的批評。今天,對我來說是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就在今天,經黨組織的批准,我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我深知這是黨組織對我的關懷及各位黨員同志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在這裡,我表示深深的感謝!

  一年多來,我在這個團結務實、溫暖友愛的集體里,親身感受到了組織的關懷、團結奮鬥的快樂。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認真按照黨員的標準去做,加強政治思想學習、對工作和學習精益求精。

  按照組織要求,我向黨組織做表態發言:成為預備黨員后,我會更嚴格要求自己,決心做到以下幾點:一是認真遵守黨的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黨章》規定的各項黨員義務,注重黨員形象,維護黨組織利益。二是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問題上保持清醒頭腦,對黨的事業忠誠執著,始終不忘自己的黨員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三是認真執行黨和國家的各項方針政策,在工作中腳踏實地,積極肯干,一切以工作為重,一切以大局為重,團結同志,廉潔勤政。四是按時繳納黨費,按時參加黨組織生活,切實加強政治理論知識學習,用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提高理論水平和思想覺悟。五是積極支持黨支部的各項工作,認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項任務,服從領導,聽從指揮,切實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虛心向老黨員學習,在各項活動中發揮表率和帶動作用。

  鑒於近幾年的工作經驗教訓,我會更加註重工作方法,虛心向老黨員學習,做好本職工作,努力實踐學習、工作中求實、嚴謹的作風。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渴望能夠按期轉為正式黨員,請黨組織考慮我的申請。如果能得到黨組織批准,我一定在黨組織和廣大群眾的監督下,牢記入黨誓詞,勤奮工作、刻苦學習,處處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篇二:預備黨員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黨員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能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成為了中國共產黨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

  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事,今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感謝黨,感謝黨組織對我的關懷與幫助。

  今天,我和新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同志們一樣,心情是十分激動的。我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從組織上入了黨,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標。

  今後我們還要繼續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通過實踐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從思想上更進一步入黨,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去奉獻自己,燃燒自己,做一個高尚的人。作為一名預備黨員,參加了今天的入黨宣誓,這意味着與在坐的全體預備黨員一樣,成為中國工人階級先鋒隊的一員。今天是我們大家為人類最壯麗的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新起點。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參加宣誓的預備黨員向黨組織表示,我們要把入黨誓詞“終生銘記,身體力行”。保證做到以下兩點:

  一、我們保證,用實際行動實踐自己莊嚴的誓言,一輩子在經受各種考驗中忠於自己對黨的誓言。我們深深地懂得,這是一個共產黨員所應該具備的黨性修養,也是做一個合格共產黨員必備的條件。在日常的工作、學習、生活中,永不忘自己是共產黨員,永不忘自己發過的誓言。

  二、我們保證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模範地履行一個共產黨員的職責和義務。無論自己擔任何種工作,我都要做到與黨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樹立高度的責任和敬業精神,盡心儘力把工作做好。一切都要以黨和人民利益為出發點,不急功近利,更不計較個人得失做老實人,辦老實事,對工作勤勤懇懇,求真務實,為社會主義的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用實際的行動來爭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謝謝大家!

  感謝組織關懷,感謝介紹人和其他老黨員培養和幫扶,今天,我終於融入到黨組織這個大家庭、大學校之中,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這是我人生道路的一個新的起點,以後的日子裡,光榮與使命同在,榮譽與義務共存。我決心在以下幾個方面倍加努力,爭取早日由預備轉為正式,由合格成為優秀黨員

  一、不斷提高思想覺悟,增強黨性鍛煉。以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堅定共產主義信仰不動搖。努力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堅決同一切消極的、反科學的、反文明的思想劃清界限並做堅決的鬥爭。增強群眾觀念、政策觀念和法制觀念,提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在改革、發展和穩定中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發揮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二、堅持以理論聯繫實際的原則,把學習黨的政策以及黨的先進理論當作一項政治任務去完成,自覺地領會好、掌握好、貫徹落實好。同時,學習法律知識,提高依法辦事的能力;學習業務技能,提高工作能力。

  三、以先進為標尺,想問題、做事情,牢記黨員義務,忠於黨的事業。堅持群眾路線,樹立集體觀念,增強服從意識,自覺以黨紀國法為約束,吃苦在前,任勞任怨,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為黨的事業奮鬥終生。

  篇三:轉預備黨員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就在今天,我成了一名正式的預備中國共產黨黨員!我深知是黨組織對我的關懷、兩位培養聯繫人對我的培養教育、及各位黨員同志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在這裡,我表示深深的感謝!

  成為預備黨員后,我會更嚴格要求自己,決心做到以下幾點:一是認真遵守黨的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黨章》規定的各項黨員義務,注重黨員形象,維護黨組織利益。二是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始終不忘自己的黨員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三是認真執行黨和國家的各項方針政策,一切以工作為重,一切以大局為重。四是按時繳納黨費,按時參加黨組織生活。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一定在黨組織和廣大群眾的監督下,處處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爭取如期轉為正式黨員,並且逐步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而努力。

  篇四:預備黨員表態發言

  敬愛的黨組織:

  本學期初,我被選為入黨積極分子,這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成長過程的一個重要標誌。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在感到無比自豪的同時,也感到身上多了一份無形的責任。“入黨積極分子”即不同於其他普通大學生,也不同與正式黨員。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我在完成當前學習任務的同時,還積極學習了中國共產黨思想,提高自身覺悟,為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做準備。並且我還積極學習黨史、黨章,在思想上不斷的完善自己,爭取早日達到黨組織的要求,成為一名正式黨員。其次,在平時以黨員為榜樣,以一個黨員的的標準要求自己,積極彌補自身缺點。從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可以更快的向黨組織靠攏,在思想的道路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兩天的黨課學習,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正確的入黨動機,這是與我黨的性質、宗旨、奮鬥目標相一致的。當今社會日益趨向多樣化、複雜化,這就難免會使我們產生這樣或那樣的夾雜着個人利益的動機,比如說功利型動機、虛榮型動機等等。而這些動機多半是不正確的,損害了黨的純潔性。入黨動機是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集中反映,正確的入黨動機能從根本上決定一個黨員的素質和行為。

  因此,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是爭取入黨的首要目標。現如今,一些官員,他們身為黨員,不但沒有為國家出力,還利用自己位高權大就胡作非為,最後因為貪污或者其他問題遭受法律的制裁,這是他們罪有應得。因為他們違背了黨的根本宗旨,沒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反而做些害人害己的事:同樣因為他們在最初沒有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從而做了讓黨組織蒙羞的事。我認為,那麼他們就沒有資格入黨,不配做人民的公僕,也沒有資格擁有黨員相應的權利。而要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並不容易,人往往很容易迷失在利益中。所以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就應該從現在做起,從做一名合格的大學生黨員開始。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學習,春秋往複,我們可以學到很多科學文化知識,擁有真才實學,有過硬的思想政治素質,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實的科學文化底蘊,健康的身心素質,為成為正式黨員做好鋪墊;關心集體,積极參加班集體活動,為班級爭得榮耀,在同學中起先鋒模範的作用。同時,我們需要遵守黨紀國法,校紀校規;認真學習理論知識,提高理論修養,立志成為有志青年。

  我院的優秀共產黨員**同學的偉大事迹同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在我的心靈上抹上了重重的一筆。她先後被評為“感到**十大人物”和“第*屆全國誠實守信道德模範”。她那拾金不昧的精神,做好事不求回報的高貴品質,都是值得我深思和學習的。她的模範感言時:做事必須靠自己踏踏實實去完成,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我非常認同她的話,就拿現在來說,我是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而要真正加入黨組織還需要一個很漫長的過程,需要通過黨組織對我嚴密的考察和審核,最後再確認我是否有資格入黨,為中國共產主義事業獻出一份微薄了力量。而在這過程中我就要如同***同學所說的,腳踏實地的完成我的學習和工作,在思想上理解黨並與黨同在,在行動上用最先進的理論知識武裝自己執着追求,用最崇高的精神塑造自己。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黨,接着在行動上入黨,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把自己熱愛祖國的強烈感情和堅定信心結合起來,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以上就是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彙報,請黨組織檢驗我。

  此致

  敬禮

  彙報人:****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