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軍訓教官代表發言稿

軍訓教官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軍訓教官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軍訓教官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各位班主任、親愛的同學們、上午好:

  2012級新生入學軍訓,在兄弟學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新生的密切配合下,現已圓滿結束。在此,我代表全體教官對安全、有序、圓滿結束的軍訓表示忱摯的祝賀!

  同學們,當你們進入中學校門的那一刻,就註定你們要褪去一身的稚氣與迷茫。你們到了一個新的起點,開始了一個新的人生旅程,那是一輪新的挑戰,你們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只有經歷了一次次風雨的洗禮,你們才會更加成熟與堅強。為期六天的軍訓磨鍊了你們的意志,提高了你們的身體質量,為你們以後的學習鋪就了一段殷實的道路,助你們開啟理想的大門。通過軍訓你明白了,沒有頑強拼搏的精神,沒有堅持不懈的意志,你只會被拒絕在理想的大門之外,怎能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同學們,沒有嚴明紀律的集體是一盤散沙,而軍訓讓你們認同了服從意識在個體與集體發展中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自我約束力,使人人都向一個有紀律、有修養的合格的中學生邁進了大大的一步。同學們,在這短短的幾天時間裡,全體教官、班主任與你們一道,頂着烈日,耐着勞累,發揚不怕苦,敢吃苦的精神,你們也以極高極強的配合意識完成了軍訓科目的訓練任務,一起向關心此次軍訓的領導、老師、家長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在這短暫的幾天時間裡,同學們與全體教官收穫的不只是幸福,更是值得珍藏的一段爛漫的人生歷程,全體教官親歷與鑒證着你們拼搏的今天。相信,你們會將軍訓中吃苦耐勞磨礪所得的拼搏向上的意志品質帶到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鑄就你們美好的明天。實現你人生的夢想。

  最後,我代表全體教官祝老師們在新的工作生活中萬事如意,同學們在新的學習生活中健康進步,祝雞街中學越辦越好,再創佳績。

  2012年8月31日

  2012屆軍訓全體教官

您正在瀏覽: 軍訓教官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軍訓教官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