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經理離任發言稿

公司經理離任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公司經理離任發言稿 標籤: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公司經理離任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感謝組織的關心,我完全服從組織的決定,退居二線。

  回想運輸公司這八年的發展歷程,飽含了八年的困苦艱辛,到今天應該說有所不易。八年來,在公司黨委和公司的領導下,在運輸廣大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和班子其他的同志們認真貫徹上級精神,落實領導對運輸工作的各項指示,到現在,人數由當初的561人減少到現在的223人,設備由385台變成現在的108台,設備新度係數從0.37提高到了0.45,“三費”平均以6%的年速度遞減,經營上扭虧為盈,從當初吃補貼200多萬元到現在盈利65萬元,重大事故起數和事故損失比以前有較大幅度下降,運輸資質升級了,職工服務意識和市場觀念增強了,黨建工作深入人心,改革發展邁出了實質性的步伐。如果說這算一點工作進展的話,那麼這也是上級的正確領導和運輸公司幹部職工共同團結奮鬥的結果。在我退出領導崗位之際,我向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對運輸懷着深厚的感情。從到運輸的那一天起,我就把運輸當成自己的家。八年來,運輸公司的幹部職工給予了我極大的關心和愛護,極大的鼓勵和支持,我深深的感到,運輸的幹部職工,是那樣的可親可敬;運輸的管理文化,是那樣的複雜深厚;運輸的發展事業,是那樣的崇高而又輝煌!特別是這麼多年來,運輸公司職工長期起早貪黑,日夜操勞苦幹,運輸公司幹部以身作則,任勞任怨,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八年來,我個人為運輸做的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果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認可,那將是我一生的光榮和自豪!

  我個人的文化水平不高,領導能力有限,性格脾氣還不好,能維持到現在,全憑領導的關愛、單位的幫助、地方的支持、幹部的輔佐和群眾的信任。我個人工作中的失誤,請領導審查和繼續批評;對不起大家的地方,希望得到你們的原諒!

  我也誠摯地希望運輸公司廣大幹部職工像支持我的工作一樣,一如既往地支持以**經理、**書記為首新的領導班子的工作。也寄希望新班子有新氣象,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敢抓善管,開拓創新,以人為本,與時俱進,把我過去耽誤的事情,和我自身力所不及的事情及時彌補,為運輸的持續快速發展和提高職工實惠做出巨大的貢獻!

  根據組織決定,我仍留運輸當顧問。我將不遺餘力地支持新領導班子的工作。

  再次真誠感謝組織多年的培養,同志們的支持,謝謝大家!祝同志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公司經理離任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經理離任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公司經理離任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經理離任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