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高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高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高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高三1班的學生,我很榮幸能代表高三生在畢業典禮上發出我們的聲音,真心謝謝大家的到來,我們的三年,一起走過,一起見證,不分性別,不分年級,不分你我,此時我心中按捺不住緊張和興奮。

  高考的餘溫還未褪去,志願散播到全國各地,盛夏的炎熱就要到來,放假一個月了,我們各自都接到了喜人的成績,偶爾在路上看到放學的高中生,感覺下學期我依然會如期回到這裡上課生活,依然面對大家,一切繼續。而我今天回到這裡,以前的回憶重現,並且堅信會在以後經久不衰,回憶起前不久的高考,當我們每考完一科走出考場,看到老師們就站在考場出口向我們招手微笑,我就覺得:愛,無需多言,存在,就是最好的證明。同時學校飯堂也提供了很棒的營養餐給我們,對於吃貨的我們,美味的營養餐是那三天興奮的源泉和考試的動力,所以,謝謝您們--敬愛的老師,是您們一直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中最充實最精彩的一段,教會我們奮鬥。生活與成長,高考能夠造就男子漢,也能夠造就女漢子,我們成功了。

  實習歸來的兄弟姐妹更是成熟穩定,實習的歷練讓我們明白了老師的教導是多麼重要。

  三年前,我們尋愣頭愣腦的小樣兒歷歷在目。

  三年,經過歲月的殺豬刀,整形之後,我們曾經波瀾壯闊的臉上,已經被夜晚的黑色素撫摸的平平整整,完成了從小清新到成熟的華麗轉身。

  三年裡,我們迷茫過,放棄過,瘋狂過,也醒悟過,也堅持過,努力過。

  我們記得,高永慧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做最好的自己”並且告訴我們時刻都要做最好的自己,還用“惡劣手段”逼着登上班背完整本單詞,我們記得,黃耀虹老師夢見我們高考情景,早晨在一身汗水中醒來,我們記得,張志鈞老師來到班上和我們談談心,我們記得,王孟洋老師來到班上進行考前解壓,我們記得,周麗霞老師一大早帶了U盤來教室,領着全班唱了兩首勵志的歌在考前為大家加油打氣,我們記得,張克鋒老師一改平常笑眯眯的雙眼,很嚴肅的說“實在不懂,你就死記硬背題目”,我們記得,科任老師們經常的講課講得滿臉通紅,汗流浹背。當然,我們也一定不會忘記總是能融入並且積極帶領我們向上的楊教官,尊敬的各位老師,領導,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們還有一些特別的記憶,我們記住了“俯卧撐”,“三張報紙”“罰跑操場”,從熱鬧和愚蠢中,我們記憶了正義,我們記住了泡麵和食堂,從埋怨和接受中,我們記憶也理解和調節,我們一定記住了校運會的狂放,考試的犀利,未來有一天,或放當年的記憶會讓我們問自己,曾經是我們娛樂了大家,還是大家娛樂了我們?總之,大家一起真開心。

  而你們,在座的學弟妹,高考燙手的接力棒將遞給你們,請你們,握緊,握穩,帶着它,擦出火花,學習不需氣餒,只需堅持,實習的學弟學妹,工作不在於檔次,只在於勤奮。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非常期待你們未來驚艷綻放!

  高中三年,青春的一部分,一部分的青春,衷心感謝領導對我們高三班特有的關心呵護和照顧,謝謝科任老師不辭晝夜的付出,謝謝教官三年最親密的相伴,謝謝同學們手拉手從未放棄過,謝謝學弟妹的支持鼓勵,我們很感動,謝謝大家。

  無需害怕離別,無需泣淚沾襟,或許未來某個寧謐的夜晚,一朵梔子花會悄然入夢,不要訝異她的芬芳和飄逸,因為那是青春的存在,是思念的微笑,是我們從不曾遠離彼此的證明,未來的新鵬,一定更精彩!你們的未來,一定前程似錦!

  謝謝大家!祝老師們身體健康,祝學弟妹們學業順利,祝願大家假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高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高三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