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優秀管理者獲獎感言

優秀管理者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優秀管理者獲獎感言

  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下午好:

  我感謝大家給的優秀管理者這個榮譽,這離不開領導對我的支持與信任,離不開同事們對我的理解與關心,我再次的感謝大家!謝謝!

  公司是個大家庭。在這裡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我是04年來到公司的,幾年多的時間了來,我感同身受,在這裡工作、在這裡學習。盡職盡責,精益求精。儘管有付出,但我的收穫更多,提升更大。我覺的我現在的工作很開心,大家都很團結,同事之間都很坦誠。大家將心比心,都想兄弟一樣互相鼓勵着。公司現取得的成績,是大家辛勤工作、努力拚搏、無私奉獻的結果,功勞是屬於在座的每位員工的。我相信在公司各級領導的正確帶領下,在我們每位員工團結一心,努力奮鬥下,我們公司將會取得更加輝煌的業績。希望我們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都像天空中的星斗一樣互相照耀、互相幫助、團結一心,干好我們的工作。在不斷學習和成長中形成一個良性循環,大家在愉快的心情合理的競爭中工作,我想創造這樣的一個管理環境是一個優秀管理應該做到的。我們現在有一個很好的平台,會奔着這樣的一個目標去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我在這些年所取得的每一步前進,都飽含了上級領導的提攜、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持。如果我站在這裡說明曾經取得了一些成績,那它也是我們團隊集體的光榮。上**,我在想,如何才是一個合格的優秀管理者,我想了很多,最終得出的結論是:現在的"優秀",可能只是指一方面或者幾方面做得還不錯。距離成為一名企業的中流砥柱,我還差得很遠。我的角色,公司的"普通"員工,永遠都是。在這裡,我有一句話,以共勉:"想到"和"得到"之間,還有兩個字--"做到"。走下台去,一起將從頭開始。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汲取到更多養分;通過自己的工作,帶動出更優秀的新人。希望我們的團隊更進取心、發展潛力,更具凝聚力、戰鬥力。

  真心地期望與在座的各位一道成功地跨越2013年;攜手同肩,只爭朝夕;一起成長、一起發展,一起走向更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優秀管理者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優秀管理者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