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對縣委班子的估價

  1、縣委班子是一個精誠團結的班子。縣委班子始終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決策之前講民主,決策之後講原則,思想統一,行動一致,縣委主要領導作風民主,廣納群言。班子成員之間密切配合,相互支持。

  2、縣委班子是一個清正廉潔的班子。縣委班子嚴格遵守黨風廉政建設的各項規定,帶頭艱苦奮鬥,廉潔自律,做清正廉潔、遵紀守法的表率。

  3、縣委班子是一個銳意創新的的班子。縣委用科學發展觀指導雲夢發展,緊扣第一要務,瞄準建設楚天強縣的目標,創新思路,善謀發展,全縣經濟社會協調共進,三個文明同步推進。園區建設形成規模,招商引資富有成效,輕工產業不斷壯大,生態農業示範推動,機關和幹部作風大為改進。

  4、縣委班子是一個求真務實的班子。縣委堅持以人為本,經濟重點抓發展,社會進步抓平衡。各項政策落實到位,農民真正得實惠。興辦實事量力而行,辦一件成一件。

  二、對縣委班子的建議

  1、要牢固樹立服務經濟、服務企業、服務民眾的思想,不斷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

  2、要進一步加強經濟、環保、生活等方面的環境建設,促進雲夢經濟社會全面、協調、持續發展。

  三、對自身工作的總結回顧

  1、新聞宣傳創紀錄。上半年,全縣在中央級十大新聞媒體上稿20條,其中中央電視台一套節目中播發了7條雲夢新聞(新聞連播5條),刷新了全市上中央電視台新聞的紀錄;在湖北日報上稿90篇,其中推出了以《雲夢藝人老來紅》為題的的攝影專版;在其他新聞媒體上稿均有新突破,超額完成了市委宣傳部下達的責任目標任務;新聞宣傳在全市、全省處於領先地位。

  2、文化產業成氣候。研究制定了《雲夢縣文化產業發展近期規劃》;組織編寫了近20萬字的長篇歷史小說《孝子黃香》;組建了湖北雲夢泰格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開發生產“睡虎地”系列竹簡文化工藝品;籌建了農民畫協會,培養農民畫人才,發展農民畫產業,拓展農民增收渠道;配合縣委縣政府引資規劃建設祥山公園和博物館;在全省率先啟動廣電數據網工程,並實施農村光纖有線電視村村通工程。全縣形成了開發已逐漸為代表的博古文化產品和繁榮以農民畫為代表的地域民間藝術,以楚劇小品為代表的專業戲劇藝術,以廣場文化為代表的大眾文化藝術的文化發展格局。

  3、文體工作上台階。文藝活動進鄉村、進社區、進企業,把舞台從劇場搬到廣場,開展了每月一次的激情演唱廣場文藝活動,每場活動邀請一個承包單位,節目內容彰顯一個主題,演出形式呈現一個特色,常辦常新。文藝精品不斷推出,縣楚劇團成功承辦了全市廉政之光文藝演出活動。體育活動蓬勃開展。富思特、中鹽宏博集團興建了高標準的體育場館;中鹽宏博冠名湖北象棋隊;成功承辦了全市第二屆運動會的3項賽事,我縣取得了好成績。

  4、理論武裝有成效。突出抓好縣委中心組理論學習;編輯出版了

您正在瀏覽: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網友評論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