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六一節“十佳兒童”代表發言

六一節“十佳兒童”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六一節“十佳兒童”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十佳兒童”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伴隨着花的芬芳,身着節日的盛裝,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迎接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幸福美好的時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動,在此,謹讓我代表##市“十佳兒童”和全市少年兒童向與我們共同歡度節日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領導和社會各界對少年兒童的關懷錶示衷心的感謝。並向你們致以少年隊員的崇高敬禮。(向主席台敬禮)

  我們每一個少年兒童都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有老一輩革命家的艱苦奮鬥,更有在改革開放大潮中各位領導和社會各界的開拓創業。多年來,我市各級黨委、政府對我們的健康成長給予了太多的關心和愛護,把兒童少年工作提到重要議事日程,以各種形式為我們辦好事、辦實事;社會各界也通過實施“春蕾計劃”、“希望工程”,開展“社會媽媽”活動等方式,幫助家境困難的兒童,全社會形成了關心兒童、愛護兒童,為兒童奉獻愛心的良好風尚。在此,讓我代表全市48萬少年兒童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及社會各界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人類歷史已經跨入了新的紀元,我們是新世紀的建設者,將擔負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重任。我們不會辜負各位領導、社會各界及老師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一定會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今天優越的學習環境,發奮學習,刻苦鑽研,掌握現代科學文化知識,全面發展和提高自身素質,樹立為祖國建功立業的遠大理想,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培養自己具有“自愛、自強、自護、自律、自學”的能力,成長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接班人。相信在不遠的將來,在知識經濟時代,在市場經濟大潮中,我們會用勤勞、智慧和汗水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富強、美麗。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與我們共度這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十佳兒童”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六一節“十佳兒童”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