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六一兒童節優秀家長代表發言稿

六一兒童節優秀家長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優秀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六一兒童節優秀家長代表發言稿(一)

  六四班家長 熊暉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家長、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六(4)班沈安琪的家長,今天懷着喜悅的心情參加實驗小學六一兒童節慶典活動,作為學生家長代表在此發言,我倍感榮幸!今天是屬於孩子們的節日,首先,請允許我以一個普通母親的身份向全校的孩子們表示祝賀,祝你們節日快樂,健康成長!

  參天大樹離不開園丁的精心培育,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每一個點滴進步,都離不開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呵護和關愛,在今天這個孩子們享受快樂的節日里,請允許我誠摯地向學校領導、老師、以及所有關心和呵護孩子們成長的人說聲:謝謝!

  三十年前我也是從實驗小學畢業,從當年的磚瓦平房到如今的現代化教學大樓,從水泥操場到如今的塑膠跑道,從簡單的黑板粉筆教學到如今的多媒體信息教學模式,巨大的變遷,讓做家長的我們心情無比激動。回想起六年前女兒剛入學時,從簡單的數字、拼音,到現在的方程式、作文,還有課堂上精彩的課堂辯論賽……孩子們不僅學習了文化知識,同時也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六年來的點滴進步,都是老師們點滴汗水的結晶!在此,讓我再一次向各位老師們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同學們,我真誠希望你們能夠更加努力的學習,不辜負老師、父母們殷切期望,樹立遠大理想,練就過硬本領,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用你們的行動來證明這個時代因你們而絢麗,未來的實驗小學將以你為榮!

  最後,我代表全體家長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健康成長!祝全體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六一兒童節優秀家長代表發言稿(二)

  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大班丁灝然的媽媽,今天,作為家長代表站在這裡,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家長向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老師致以最誠摯的感謝!是你們的辛勤勞動換來了孩子們一個又一個進步,是你們細心的呵護帶給孩子們一天又一天的笑臉,是你們的汗水給了我們這些家長安心工作的保障。同時,也代表全體家長真誠的向在座所有的小朋友們道一聲節日的祝賀:祝你們節日快樂!茁壯成長!願你們的明天更燦爛、更美好!順便向辛苦養育孩子的各位家長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和寄託,是祖國的未來。作為家長,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也希望在他們人生的一開始,就為他們找到好的起點,找到一條通向陽光燦爛的人生路的起跑線,我很慶幸,我找到了這樣一條起跑線——一所好的幼兒園——高新區幼兒園。

  在這所幼兒園裡,孩子們得到了全面的啟蒙教育。灝然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幼兒園裡度過了快樂的每一天。在教育方面,孩子們在這裡受到了全面的智力開發和人格塑造;在生活方面,所有的孩子都能得到老師們悉心的關懷和照顧。幼兒園的生活豐富多彩,在這裡,孩子們每天都能學到新知識,每天都有新變化,作為家長,我們欣喜地看到自己的孩子,從初進幼兒園時的天真無邪、茫然無知,到現在的有知識、懂禮貌,幼小的心靈中孕育着成長的喜悅和希望。記得兒子曾經和我說起,班裡的陳穎楠能認識好多字,能把整本笑話講下來;陳紅偉和常遠是笑話大王,會講許多笑話讓同學們開心;張雨涵學習很棒,寫字和蒙氏都做得很優秀。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老師們的辛勞和汗水,凝聚着家長們的心血和期望。

  相信每一位和我同齡的家長都有過這樣的感慨:歲月匆匆,我們挽不住自己青春的腳步,可我們的孩子卻在我們的面前一天天長高,一天天變大,一天天成長。拿我們家灝然來說,自從上了幼兒園后,他會把在幼兒園裡學到的歌謠經常唱給我聽,也變得更有禮貌了,會說"媽媽,您先請"、 "對不起"、"我幫你拿東西吧",而且通過堅持學習畫畫,原本急躁的性格現在也一天比一天沉穩了,通過學習蒙氏數學,邏輯思維能力也越來越好了。看到孩子的這些進步,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家長的感覺都會和我一樣,做個好爸爸、好媽媽,是我們心底里最強烈的呼聲。

  今天,當我們與孩子分享節日快樂的時候,我們更加深深感謝為了孩子們茁壯成長而辛勤耕耘的老師們。感謝你們的真誠付出!感謝你們對孩子的諄諄教誨!感謝你們對孩子付出的無私的愛!是你們啟迪了孩子幼小的心靈,帶他們走上了熱愛知識、探索真理的光明道路,讓孩子們學會做人、學會做事,這些好習慣、好方法,必將給孩子的一生帶來深遠的影響。

  今天,我們的孩子將在這個舞台上展示他們的風采。這台節目凝聚着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凝聚着老師們的辛勞和汗水,凝聚着家長們的心血和希望。讓我們在鮮花爛漫、綠草如茵的初夏時節,盡情與我們的孩子共舞吧。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孩子鼓掌,為我們的孩子加油。我們的孩子是最棒的,最優秀的!

  最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茁壯成長!祝全體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祝各位家長家庭和睦,幸福安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優秀家長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優秀家長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