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中考考前動員會講話稿

中考考前動員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中考考前動員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期中考試

  為中考加油 為青春壯行

  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初三的老師們,向所有關心初三中考的同仁們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向全體初三的同學們說一聲“孩子們,加油!”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三年的初中學習生活如彈指一揮間,轉瞬將逝。彷彿就在昨天,你們帶着純真的笑臉,帶着求知的激情,帶着成長的渴望,投入到仙源的懷抱。而如今,你們已經站在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上,迎接着那早已燃起的中考的硝煙。也彷彿就在昨天,你們由一個個懵懵懂懂的小孩在仙源孝雅的熏陶下變成一個個文質彬彬的少年。單純的雙眸已多了幾分深邃,頑皮的臉龐已增加了幾分凝重,純真的心田已悄然增添了責任與信念!

  同學們!風雨拼搏了九年,距離我們期盼的中考僅有10天。它是黎明的前奏,出征的戰鼓,拼搏的號角。但是同學們,你們並不是孤獨地在奮戰。你們的家長,你們的老師……無時無刻不在給予你們幫助。想想老師深夜備課的身影,看看父母期待的目光,再問問自己想要的未來,你會發現:前進的道路竟如此清晰!老師願以自己的努力和智慧與你們共擔一份責任,共同一份耕耘,並期盼共享一份收穫的喜悅。

  同學們!在你們的肩上,擔負著社會的責任,家族的榮耀。美麗從來就離不開艱辛,懦弱從不屬於青春少年,歷史從來就是勇敢者大筆書寫,今日拼搏的汗水,必將化為明日的燦爛之花。同學們請和奮鬥攜手前行,中考後你將自豪地告訴你的親友:在仙源我追求過、奮鬥過,為了家庭的榮辱、學校的榮辱、國家的榮辱,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從來沒有停止過拼搏!

  同學們!人生是一場比賽,讓我們只爭朝夕,沐浴風雨,以信心,以耐力,以壓倒一切的勁頭,揚起直濟滄海的風帆,奮勇地向前衝刺!

  勇士們,你們的夢想一定能夠實現,勝利屬於仙源,屬於初三2014年中考的所有勇士們!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一起呼出我必成功的信心與力量:

  中考加油!我們加油!仙源加油!

  中考必勝!我們必勝,仙源必勝!

  最後讓我們把最自信的掌聲送給自己,把鼓勵的掌聲送給我們即將出征的勇士們!

您正在瀏覽: 中考考前動員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中考考前動員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