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治安整治動員大會表態發言

治安整治動員大會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治安整治動員大會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借黨的"十七大"東風,按照兩公司職代會主要領導的講話精神,及市領導、市公安局領導的指示精神,楚江公安機關和馬鋼保衛部領導層決定用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馬鋼廠區開展治安整治專項行動。我作為保衛部一名基層實戰單位代表,在此,我鄭重表態:我們完全擁護和支持分局領導和保衛部領導做出的開展專項行動的決定,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精心組織,協同作戰;發揚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犧牲的精神,勇敢作戰,狠狠打擊偷盜分子的囂張氣焰,通過抓獲一批偷盜分子,查獲一些偷盜團伙,震懾一批偷盜分子,全力維護廠區生產建設的順行。

  在這次行動中,我們相信,公安機關一定會做我們的堅強後盾,我們將密切配合相關派出所,統一方案,統一行動,互通信息,明確打擊重點,務求實效。

  當然,解決廠區治安問題,是需要綜合治理的,是需要廣大職工參與的,是需要抓廠區"門禁"和"三防"等工作的,這就是所謂的標本兼治,建立常效機制。因此,結合這次專項行動,我們將努力推進廠區門禁工作,努力推動廠區各單位"三防"工作的開展,實實在在的把治安防控基礎打牢,真正把這次行動的指導思想落到實處,我們有理由相信,隨着此項行動的深入開展,廠區治安面貌將會由很大改觀。

您正在瀏覽: 治安整治動員大會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治安整治動員大會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