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範文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範文 標籤: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王麗華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能親眼見證孩子們小學畢業,我的心情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畢業生家長,向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傾注全部愛心和智慧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向圓滿完成小學學業的孩子們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張校長,我要感謝學校為孩子們搭建了追求夢想的平台。東西並融的教育理念,不拘一格的教學模式,寓教於樂的課堂教學,多姿多彩的課外活動,不僅僅重視知識的授予,更關注學生品質、人格的形成,以及生存、發展能力的提升。家長會上校長向我們傳播先進教育思想,科技創新課上曹主任帶着孩子們展開想象的翅膀,敬老院里有孩子們敬老愛老的嘹亮歌聲……孩子們的潛能得到最大發展,真正堪稱名校風範,我為孩子能在這裡度過小學階段感到幸運。

  老師們,我要感謝你們的無私付出。你們勤勤懇懇,不斷激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你們關注孩子的心靈,讓他們明善惡、辨是非。孩子遇到困難,你們與他談心,給他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說到這裡我想起了4年前,我孩子所在的學校在唐山也是一所名校,但我被英華先進的教育理念深深吸引,慕名將孩子轉到英華小學。有人說我心太狠,孩子那麼小,就送到幾百公裡外去上學。而且,孩子開始確實有些不適應,情緒波動很大,我也有了顧慮,不知轉學是對是錯。這時班主任劉老師打長途電話近3個小時與我溝通,分析問題,找出原因,確定解決方法。慢慢地,孩子適應了,各方面都有了明顯提高。如今他被評為三好學生,還在小升初考試中獲得A等獎學金。本來初中我有給他轉到市內或離家更近點的學校就讀的想法,但他說:“我哪兒也不去,就在英華”。我尊重孩子的選擇,認可英華的教育。老師們,您是孩子人生路上的導師,也是我們家長教育路上的解惑人。

  孩子們,我還要感謝你們。六年來,你們有快樂,也有苦惱;得到過表揚,也受到過批評;經歷過順利,也體驗過困難。我為你們的堅強勇敢、樂觀開朗、自信包容等等所有在這六年中所獲得的經驗、品質感到高興。無論學習成績如何,你們每個人都是優秀的、成功的,因為你們都已經變得更獨立,更有思想,身心更加強壯。兩個月後,無論你們去哪所中學繼續學習,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希望你們樹立遠大的理想,堅強樂觀地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心懷感恩,時刻銘記恩師的教誨,時常想起同學的情誼,這將是你們人生一筆寶貴的財富。

  最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前程似錦!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英華小學越辦越好,桃李滿園!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範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