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安全工作會議發言稿

公司安全工作會議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公司安全工作會議發言稿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公司安全工作會議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經領導委派我代表各單位安全主管發言。

  2011年已經過去,過去的一年裡,在公司領導和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下,安全環保工作取得了較大的進步。

  在這歲末年初之際,現將在新的一年裡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如下彙報:

  安全管理的重點是生產現場也是基層廣大員工,有句老話說得好:“基礎不牢,天動地搖”,抓好基層建設,夯實基礎管理,首先要做好三級安全教育培訓工作,做到未經培訓嚴禁上崗、培訓不合格嚴禁上崗。並對復崗、轉崗員工進行再培訓教育。加強員工對三規三制的學習與考核,讓我們各崗位員工做到應知應會。強化安全教育,每天組織好班前班後會,每周進行一次全員安全教育,每季度進行全員安全培訓考核;並對班組長以上員工進行安全培訓考核。

  “患生於所忽,禍起於細微,”事故大多發生在工作現場,所以加強對現場的細節管理尤為重要,我們安全管理人員要多到現場,加強對現場的檢查力度,查處隱患、監督整改,將事故消除在萌芽狀態;查三違、查培訓教育、查隱患治理,嚴格考核,加大紅黃牌考核力度。

  根據各單位生產情況,積極開展消防及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工作,確保員工能在突發事故時做到臨危不亂,保障生命和公司財產不受損失。

  “天下之事,不難於立法,而難於法之必行”,“不難於聽言,而難於言之必效”; 2011年國家第十個“安全月”活動的主題是“安全責任,重在落實”,我們安全管理人員在思想認識上要警鐘長鳴。行動上要做到“職責明位”,在工作時要履行職責與權力,要挺起腰桿、硬起手腕、敢管理、勇作為;

  確定檢修、維修、生產過程中的安全責任落實,實行安全生產互保聯保機制;嚴格動土、動火、受限空間等作業票證的管理工作。

  總之,我們要教育全體員工在安全認識上從“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轉變為“我會安全”,形成全員上下“齊管共抓”保安全的濃厚氛圍。

  我們要在工作崗位中投入飽滿的熱情,奉獻的精神,為公司的安全環保生產和發展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安全工作會議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安全工作會議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