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學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大學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大學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來自網絡技術系2010級計算機應用專業2班的胡秋成。今天我很榮幸能夠作為2013屆畢業生代表在畢業典禮上發言。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13屆的全體畢業生,向三年來辛勤培育我們的各級領導、老師、輔導員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深深的鞠躬)

  三年前,鳳凰花開的時候,我們懷揣着青春的夢想,來到廈門軟件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大家庭!三年後,在這鳳凰花又開的時節,我們將告別母校師長,奔赴各自的工作崗位。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有太多的難分難捨。此時此刻,就算有再多華麗的語言也難以表達我們對母校、對恩師和對同窗的惜別之情。

  面對母校,我們心懷熱愛與感恩;是母校給了我們學習本領和快樂生活的優越環境,給了我們發奮圖強和展現自我的廣闊平台,給了我們如家般的溫暖和如親人般的關愛;是母校一直以來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孩子培養,才讓我們能夠在這三年裡更好地成長和蛻變! 感謝您啊,我天馬山下紅牆綠樹的母校!

  面對恩師,我們想說的是,一日為師,終身難忘!讀高中的時侯,常聽人說:在大學里,沒有老師會管你!但是,在廈門軟件學院,我看到的是老師對我們的真心、愛心和耐心!每次課堂上老師總會耐心地解說,課後也願意花時間輔導我們!親愛的輔導員們為了讓我們自覺學習,每天起早貪黑地做學生工作!還有敬愛的學校各級領導,你們以學生為本、育生如子,為了同學們的成長和學校的發展而不懈地努力。能夠在這麼好的學校學習我感到很幸福!感謝您啊,恩師,您的恩情我們將銘記在心!

  面對三年的同窗,我想說,畢業對我們來說不僅是一個終點更是一個起點,我們即將走上社會,走進新的生活。我相信,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將以最飽滿的熱情勇敢面對各種挑戰。我們都將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不辜負家長、恩師和母校對我們的辛勤栽培。無論走到哪裡,我們永遠記得自己是廈門軟件學院的一份子。學校就是我們的家,我們永遠“愛校如家”!今天,我們為自己是母校的畢業生而感到自豪;明天,我們將讓母校為我們的傑出表現而感到驕傲!

  藉此機會,我還想寄語同窗和學弟學妹們:一朝同窗,一世朋友。請大家好好珍惜這短暫的相聚時刻(吧),珍惜青春!學好專業知識和練就過硬的技能是我們踏入社會的基石。讓我們一起創造和收割未來美好的回憶(吧)!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2013屆全體畢業生衷心祝願我們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祝願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祝願所有的同學朋友們事業有成,前程似錦!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生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