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校中青年後備幹部培訓學員發言

黨校中青年後備幹部培訓學員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黨校中青年後備幹部培訓學員發言 標籤:幹部培訓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黨校中青年後備幹部培訓學員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為期三個月的市委黨校第XX期中青年後備幹部培訓班就要結束了。在這段時間,我很高興能和大家在這個環境優美的黨校里一起學習,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培訓班的全體學員向市部領導、黨校領導和老師對我們的引導、教育、關心與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學習后總的感受是:思想有了新解放,視野有了新拓展,見識有了新增長,能力有了新提高,工作有了新動力!更加鼓舞了我們堅定方向、乘勢而上、加快發展的信心和決心,非常榮幸能夠做為學員代表在本期培訓班結業式上發言。下面我將的具體學習感受向各位領導和同學彙報如下:

  感受之一:學習的機會倍加珍貴!三個月前,在市委組織部的統一安排下,我們XX位學員被全市各個單位各個部門黨組織選派到這裡進行集中學習。XX月份,正是全市各地各部門棚戶區改造、招商引資、XX等各項工作異常繁忙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在本單位、本部門承擔著重要的工作職責,能有這樣一個機會脫產三個月時間到市委黨校進行培訓,深入系統地學習領導幹部必備的基本知識,來提高我們的基本素養和基本能力,機會實屬難得。這也充分體現了市委對我們後備幹部培養的高度重視。我們每位學員都深知學習的機會來之不易,組織的期望和重託不容辜負!

  感受之二:學習的收穫豐富實用!三個月的學習內容豐富而又具體,全面而又精細,嚴謹而又科學,既有理論又有實踐;既有聽講又有討論;既有講學又有自學;既有課上分析又有課下調研,可謂形式靈活,易於消化和吸收。首先,讓我們進一步加強了理論素養。用理論指導實踐,我黨的一貫優良作風和傳統。沒有強大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的指導,就沒有改革開放巨大成功的今天。從馬克思主義哲學到科學發展觀;從黨的十七大到中社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黨校教師深入淺出,有論有據的講解讓我們耳目一新,受益良多。在加強了我們理論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的同時,也激起了我們繼續加強理論學習的濃厚興趣。以進一步增強理論素養,提高領導水平,適應形勢任務的需要。第二,讓我們進一步提升了領導能力。學會分析實際問題,解決實際問題是我們領導幹部最重要的基本能力之一。在學習中無論是筆試面試還是課堂討論;無論是調查研究還是外出考察;無論是代表發言還是論文表述都對我們的領導能力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模擬檢驗。讓我們學會了科學分析,學會了多種思維,就會了創新舉措。讓我們更注重向先進地區學習,向先進者學習,向實踐學習,向群眾學習,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基本能力。第三,讓我們進一強化了作風建設。好的作風往往比好的能力更重要。牢記黨的宗旨是每一位領導幹部必須堅定的政治立場。從黨校嚴明的學習紀律到嚴肅的組織紀律;從先秦哲學到典型幹部的先進事迹。讓我們擁有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和權力觀,讓我們更清醒地認識到以什麼樣的態度,什麼樣的立場,什麼樣的作風對待工作,對待事業!激勵我們以更昂揚的精神,更優良的作風投入到本職工作中,無愧於組織的重託和人民的期望!

  感受之三:學習的成效付諸實際!有句話說得好:一個人好比一個水桶,成功不取決於水桶長板的高度,而是取決於短板的長度。做為中青年後備幹部,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將來要承擔更大的職責,更重的擔子。我們每個人都有自身的短板,我們需要彌補自身的不足。而此次集中培訓,恰恰是組織給予我們取長補短的機會。這是組織對我們的關懷、重視和培養!當前,我們的市情市策告訴我們,XX正乘着中國第四次發展浪潮的機遇快速發展。任何一名領導幹部都負有貫徹市委、市政府科學決策和部署的職責。做為本地區、本部門的中層幹部,如何用黨校期間學到新觀念、新思維、新方法去解決我們的實際問題,開創工作新局面就成為我們回到工作崗位首要思考的課題!請市委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辜負組織對我們的培養,一定會以端正的工作態度,以飽滿的工作熱情,以紮實的工作作風,以良好的工作成績向組織交付學習后的實踐答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校中青年後備幹部培訓學員發言
網友評論
黨校中青年後備幹部培訓學員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