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清明節祭掃烈士墓儀式上的講話

在清明節祭掃烈士墓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清明節祭掃烈士墓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清明節祭掃烈士墓儀式上的講話

  時屆清明,日暖風熏,翠柏凝春,更顯得鬱鬱蔥蔥。今天我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緬懷革命先烈們的豐功偉績和音容笑貌,表達我們的思念之情,告慰他們的在天之靈。

  憶往昔,在血雨腥風的戰爭歲月里,灌南大地上??多名優秀兒女為了民族的解放事業,為了國家的和平統一,為了實現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不惜拋頭顱,灑熱血,赴湯蹈火,捨身取義,矢志不渝,用他們寶貴的青春和熱血,譜寫了可歌可泣的壯麗詩篇,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和發展環境。

  看今朝,我們繼承他們的遺志,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國家省市新時期的工作方針,大力弘揚“拼搏進取,奮力趕超”新時代的**縣精神,堅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發展,千方百計克服困難、啟動投資、開拓市場,在廣大幹部群眾的齊心協力和共同努力下,全縣經濟發展的形勢出現了長足的發展。實現國內生產總值27.1億元,增長12.1;財政收入實現1.55億元,增長25.2,農民人均收入2610元,增長8,各項事業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

  望未來,建設富裕型小康社會任重而道遠,我們必須以革命先烈為實現共產主義遠大理想不畏艱難、勇於獻身的革命精神鼓舞鬥志;以他們為了民族的獨立解放前仆後繼、不怕犧牲的進取精神堅定信心;以他們為了實現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為民的奉獻精神勤政為民。時刻銘記自己肩負的歷史使命,牢牢記住“兩個務必”,勇於接過社會主義革命和現代化建設的接力棒,繼承革命先烈的光輝遺志,發揚光大革命傳統,精誠團結,開拓創新,為我縣的現代化建設做出積極貢獻

  青山埋忠骨,史冊載功勛。革命先烈,浩氣長存,永垂不朽!

  《在清明節祭掃烈士墓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清明節祭掃烈士墓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清明節祭掃烈士墓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清明節祭掃烈士墓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