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篇一: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裁判、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秋高氣爽,丹桂飄香,在這金色的季節里,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今天我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

  體育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運動會不僅是競技的賽場,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要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在賽場上積極進取,頑強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敗;同時我們還要發揚團隊精神,團結協作,互幫互助,全面提高,共同前進。在各項比賽中,我們不僅要賽出風格,賽出友誼,更要賽出水平,賽出成績;我們不僅要勇於爭取第一,更要敢於向賽會記錄衝擊。讓我們在拼搏奮進的賽場上,盡情地放飛自己的夢想,充分地展示自我的風采!

  同學們,作為新時代的學生,我們擁有青春,擁有朝氣,更擁有未來!只要我們敞開胸懷,明媚的陽光屬於我們,蔚藍的天空屬於我們,清新的空氣屬於我們,優異的成績更會屬於我們!在這裡,讓藍天為我們作證,讓大地為我們作證,讓賽場為我們作證,讓成績為我們作證:我們是優秀的,我們是最棒的!

  現在,我代表全體運動員莊嚴宣誓:在運動會的各項比賽中,嚴格遵守運動員守則,聽從指揮,服從裁判,團結互助,增進友誼,公平競爭,積極進取,奮力拚搏,爭創佳績!

  最後,預祝我校2010年秋季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篇二:大班代表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

  今天,我們歡聚集一堂,迎來了幼兒園第一屆親子運動會。做為大班運動員代表我非常榮幸!體育運動能帶給小朋友們健康和自信,也能帶給我們拼搏奮鬥的精神,增強我們永不服輸的信念。我們的幼兒園是一個充滿着歡樂智慧的集體,老師細心照料,讓所有的小朋友們都感受到了幸福。

  小朋友們,讓我們運動起來吧!在運動會中大顯身手、展示我們的風采吧!

  篇三:中班代表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了,也是第一次上台發言,作為中班運動員代表,我驕傲我自豪,我很感謝我爸爸媽媽送我到童星幼兒園來上學。今天我們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們一同參運動會。帶着天真的笑容和我們一起玩耍,揣着稚嫩的童心和我們共同交流,在這裡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心肝寶貝正在茁壯成長,你們會看到小朋友們在“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口號中激-情洋溢,展現童年的風采!

  篇四: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裁判員、運動員:

  大家好,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196名運動員感謝公司領導和工作人員,感謝你們為運動員創造了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其次,我要特別感謝**中學全體師生為我們提供了這個比賽的場地,謝謝你們。

  傑友升每兩年一屆的運動會,是對傑友升人心理素質、身體素質和運動水平的大檢閱,也是對傑友升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運動場上每一個名次的取得,都是奮勇進取、頑強拼搏的結果,也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和奉獻精神的具體表現。

  為了保證比賽的順利進行,在此,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向大會宣誓:我們將嚴格遵守比賽規則,堅決服從裁判判決。發揚團結友愛、頑強拼搏的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對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在場的196名運動員,如果你們堅信自己能夠履行誓言,就請用掌聲和吶喊聲作證。

  我們知道,成功的事業和美好的生活,都必須建立在健康的身體基礎之上,生命在於運動。我們希望通過本屆運動會,把運動員身上所體現出的頑強拼搏、自強自信、熱愛運動和關愛健康的精神,帶給全體傑友升人,從而實現身體健康、家庭美滿、事業成功、企業興旺的和諧發展。

  我們堅信,傑友升人追求的腳步從來就沒有停止,將來也不會停止。光榮與夢想,已經在向我們召喚!努力奮鬥吧!運動健兒們,讓我們一起,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努力奮進。1

  篇五: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金秋十月,我校迎來了20**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回顧歷史,展望今朝,新中國的體育事業走過了光輝的歷程,尤其是在**年的雅典奧運會上我國的體育健兒取得了32枚金牌,這些輝煌的成就激勵着我們!隨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身運動普遍開展,大家都對體育運動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我們小學生更一定要養成日常體育鍛煉的習慣,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為了比賽的順利進行。在此,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我們全體運動員將嚴格遵守比賽規則,堅決服從裁判。發揚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在比賽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成績。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這次運動會致以最熱烈的祝願,同時向這次運動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致以最誠摯的敬意。努力奮鬥吧!運動健兒們,再創我們沿小人的輝煌!謝謝大家!

  篇六: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裁判員、教練員,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的美好日子裡,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宣城市第十二中學第七屆中學生田徑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本屆運動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大會的各位領導、老師、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我們將以積極、飽滿、熱情的態度參加本屆運動會,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在比賽中,服從領導,服從指揮;遵守紀律,遵守規則;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團結協作,勇於拼搏;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我們將以公平、友好的態度進行比賽,充分展示我們十二中體育健兒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現宣城市第十二中學的新風貌!

  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