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村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村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村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村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新年好!首先給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忙碌的2013年已離我們遠去,在今天這個充滿活力,充滿激情的表彰大會上,我代表我們班子站在這個講台上,心中既有欣慰,也有慚愧。欣慰的是,我們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經過一年的共同努力,我村取得了一定的可喜成就。慚愧的是我們工作當中,有的地方做得並不完美,還需要不斷的完善。今天,領導讓我上台發言,是對我們的一種鞭策和激勵,同樣也是給我們班子一次堅定表態的機會。

  揚鞭躍馬,擊鼓催春。正月初八,我村就召開了班子、議事會和村民小組長會議,專題研究和制定了2014年全年的工作計劃和方案,並針對產業結構調整和計劃生育工作做出了具體的工作安排。

  計生工作方面,我們在以前的工作安排基礎上,重新調整,把村中200多個育齡婦女分編成四個小組,每個小組有一個查訪員,我們班子成員,每個人包一個小組,對重點有問題的着重關注,詳細排查,做到統籌安排,各負其責。給每個在家的黨員划片分任務,加強責任感,做好計生監督工作,做好孕前健康檢查,加強落實好節育措施,確保今年生育合法性。

  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2014年,我們還要在干好黨建和環境整治及其它工作的基礎上,繼續壯大加深發展村集體經濟。首先是克服一切困難把採摘園建設好,硬化主要道路1500米,栽植葡萄 10 畝。今年再流轉土地300畝,培育桃苗2萬棵,增加栽植蜜桃300畝,利用樹和樹之間的空間閑地,栽植大蔥和西瓜各50畝,管理好每一寸流轉出來的土地,根據氣候節氣,栽植不同季節的經濟作物,爭取當年盈利,增加集體經濟純收入30萬,力爭50萬。

  說實在的,今後的工作對我們來說壓力非常大。目標不是一句空話就能達成的,也不是攥着拳頭喊幾句口號就能實現的,“ 突破三庄,振興豎旗 ” 更不是寫在那裡好看的。前進的道路很艱難,我們的任務很艱巨,但是,我們不擔心、不害怕。窮則思變,只要我們內心深處真的想改變,就會找方法、尋出路,只要用上心,就沒有改變不了的現狀。我堅信,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和支持下,任何的困難,只要想解決,總有辦法;任何的事情,只要想干成,總有希望;任何的目標,只要能堅持,總能達到。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再接再勵,更加細心地開展工作,更加用心地落實政策,繼續以飽滿的工作熱情,高昂的工作鬥志,抓好我村各項工作。

  有首歌唱得好:愛拼才會贏!三分靠天定,七分靠打拚。 拼,是一種進取奮鬥的精神;拼是一種自信,拼是一種能量;拼是辛苦的同義詞也是成功的代名詞,拼與汗水為伍,與風霜作伴。成功不是與生俱來、命中注定的,而是堅定不移、奮力拚搏的結果。我們要有“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的拼搏奮鬥精神,“愛拼才會贏”,我們喊出這句話,並將它付諸行動,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走向成功,**村也定會在三庄突破發展的滾滾洪流中再現輝煌!

  2014,是更加忙碌的一年。

  2014,是更具有挑戰性的一年。

  2014,更是夢想成真的一年。同志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為突破我們三庄發展,一起努力、拼搏、奮鬥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村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村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