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限速聽證會上的講話

在限速聽證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限速聽證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限速聽證會上的講話

  各位聽證代表、同志們:

  首先,我代表**縣公安局,對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安排時間來參加今天的會議,表示衷心的感謝。

  剛才,交警大隊教導員XXX同志向大家介紹了這10個限速路口近年來發生的交通事故情況,並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對限速標準作了講解。這次在這10個重要路口設置測速點,目的就是對機動車實行限速管理,維護交通秩序,預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發生,保護廣大人民群眾交通安全的重要舉措,對於我縣社會穩定,經濟發展和交通安全提供了有力的基礎保障。

  各位代表也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層面,對設置測速點和測速上限的必要性進行了廣泛深入的分析和討論,真正做到了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分析的客觀透徹,論證的有理有據,充分表達了各自的意願和觀點,並提出了很多建設性意見和建議。對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我們將認真研究吸納,確保測速點的布置和測速上限設置的更加科學合理。會後,我們將按照縣委縣政府的要求,在充分考慮各位領導、各位代表意見的前提下,作進一步修改和完善,最終確定測速點的位置和速度上限標準,並及時向社會公布。

  這次會議開得很成功,達到了預期效果,但由於準備時間較短,難免存在不足之處,敬請各位領導、各位代表理解和諒解,並提出寶貴意見,以完善我們今後的工作,力爭為全縣經濟及社會各項事業健康發展創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最後我再次對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參加聽證會及多年以來對交管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限速聽證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限速聽證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