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工程投產典禮上的發言稿

在工程投產典禮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工程投產典禮上的發言稿 標籤:電子工程師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工程投產典禮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在新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裡,我們高興地迎來了***********有限責任公司陽極焙燒工程點火投產的隆重慶典活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建築公司全體職工以及到會的施工單位向**********有限責任公司陽極焙燒工程點火投產表示熱烈的祝賀!

  **********有限責任公司陽極焙燒工程,自2003年4月底正式開工建設,到今天的成功點火投產,前後僅用了7個多月的時間,工程的點火投產,使華陽碳素有限責任公司的產品產能在新的一年裡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公司的全體職工,向長期支持、關心我們的**********、貴州鋁廠和工貿實業總公司領導和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在工程建設過程中給予我們積極支持和幫助的**********項目部、碳素廠、電解鋁廠、氧化鋁廠等單位領導和職工緻以誠摯的謝意!

  **********公司承蒙各級領導的信任和支持,從2000年自今,先後承建了黑土壩職工住宅小區、氧化鋁運礦公路、同心路第六幼兒園、碳素廠陰極包裝車間、華光公司熔鑄車間等新建更改工程項目,其中,同心路第六幼兒園獲“貴陽市市級優良工程”稱號,其餘多項新建、大修工程也以其優質的工程質量、安全文明的施工作業,倍受甲方單位和有關部門好評。在華陽碳素陽極焙燒工程的實施過程中,我們利用公司現有工程機械設備,克服鋼材等建築材料漲價,施工現場交叉作業等多方面不利因素,戰高溫,斗酷暑,精心設計,合理組織安排,努力降低工程成本費用,終於提前完成了30米橫跨、長96米廠房的施工建設,並積極配合七冶築爐公司等其他施工單位做好外圍施工工作,為整個工程的順利點火投產做出了積極貢獻。

  我們承接的每一項工程,對我們來說,都是事關企業生存和發展的生命工程,信譽工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珍惜機遇,融入到中鋁貴州企業的建設和發展中去,精心組織、科學管理,以優良的工程質量,高俁鵲氖┕すて冢及時周到的服務,完成我們所承接的各項工程任務,用優良的成績回 SPANlang=EN-US>**********、******和******總公司領導及幹部職工對我們的信任和幫助。

  衷心祝願華陽碳素陽極焙燒工程點火投產順利成功!

  衷心祝願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在工程投產典禮上的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工程投產典禮上的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在工程投產典禮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在工程投產典禮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