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少先隊老隊員發言稿

少先隊老隊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少先隊老隊員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二1中隊的許多。今天是我們所有少先隊員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們在這裡隆重地舉行新隊員入隊儀式,紀念少先隊建隊66周年。我代表全體老隊員歡迎新隊員加入我們的隊集體,我們的隊伍更壯大了。

  少先隊是少年兒童的大家庭,是共產主義事業接班人的搖籃。作為老隊員,我們處處以身作則,不光在學習上勇於爭先,勇攀高峰,在日常行為習慣等方面,也努力起表率作用,做好新隊員的榜樣。同時,我們將熱心幫助新隊員,讓他們對自己的集體了解更多,儘快知曉自己的責任。

  在這裡,我真誠地希望新隊員們,從現在起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注意約束自己的言行,努力改正身上的不良習慣,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到最好,為自己的中隊爭光,為東湖鎮小爭光,為鮮艷的紅領巾增光添彩!

  隊員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相互學習,認真配合,做好咱們隊里的工作,也為學校明天的輝煌,盡我們的責任,貢獻我們的力量!

  謝謝大家!

  少先隊老隊員發言稿(二)

  (敬禮)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5)班的齊丹陽,我很榮幸能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在飄揚的隊旗下,代表全體老隊員向新隊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願!

  作為一名老隊員,我首先為你們加入少先隊深感自豪!這是一個正義性組織,我們是新一代少年兒童,我們在學校領導和輔導員老師的培養下,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作為少先隊員,我們要堅持佩戴紅領巾,要遵守紀律,聽從教導,團結友愛,積极參加有益身心發展的活動,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嚴格要求自己,嚴格遵守少先隊各項制度,做一名勤奮、守紀、文明的好學生。

  希望新隊員和我們一起,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家做個好孩子,在社會做個好公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滿懷信心地迎接明天的挑戰,一起奮鬥,一起拼搏,不辜負老師、家長對我們的期望,時刻準備着為祖國做出貢獻!

  全體少先隊員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謝謝大家!

  市三小全體少先隊員

  少先隊老隊員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四一中隊的靳雨晨。今天是我們金馬小學所有少先隊員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們在這裡隆重的舉行新隊員入隊儀式。我代表全體老隊員歡迎新隊員加入我們這個先進的集體,我們的隊伍更壯大了。

  新隊員朋友們,從今天起你們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我為你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願你們胸前的紅領巾能時刻激勵你們取得一個又一個進步。

  全體少先隊員們,紅領巾每天飄蕩在我們胸前,她是那麼的鮮紅,那麼的閃亮。你們想過這是為什麼嗎?你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鮮紅,因為染上了烈士的鮮血;閃亮,因為凝結着英雄的精神。

  是啊,先烈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我們胸前的領巾,用自己寶貴的生命為共和國奠基。先烈們的功績是不朽的,他們的精神是永存的,共和國不會忘記他們,人民不會忘記他們,我們少先隊員更不會忘記他們。

  我們少先隊是少年兒童的大家庭,是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我們作為老隊員要處處以身作則,不光在學習上要勇於爭先,勇攀高峰,在日常行為習慣等方面也要起表率作用,做好新隊員的榜樣。同時我們要熱心幫助新隊員學習少先隊的知識,讓他們對自己的集體了解更多,知道自己的責任。

  在這裡,我也真誠地希望新的成員們,每當看到胸前的紅領巾,那是我們的驕傲。同時要提醒自己,約束自己的言行,努力改正身上的不良習慣,盡量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並用實際行動向少先隊組織證明:從小樹立遠大志向,踏實認真學習,培養過硬的本領。新老隊員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相互學習,認真配合,做好隊里的工作,也為了我們金馬小學明天的輝煌,盡好我們的責任吧!

  金馬小學 四一中隊 靳雨晨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老隊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少先隊老隊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