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根據今年民主生活會的主題和總體要求,現將我一年來的思想、工作等基本情況,存在的問題及努力的方向彙報如下:

  一、對照檢查情況

  一年來,我嚴格遵守黨的紀律,自覺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圓滿完成了組織交辦的各項任務,無任何違紀情況發生;認真貫徹中央的八項規定,市、縣黨員幹部政治紀律"十項"要求,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勤政廉潔,忠於職守,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黨和人民的事情和違法違紀的事;切實轉變了工作作風,求真務實,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

  二、存在的問題。

  (一)黨性修養自覺性減弱,缺乏艱苦奮鬥精神。沒有認識到黨性修養要求每名黨員都要自覺的改變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每時每刻、一言一行都要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工作有時不夠投入,滿足於表面上不出問題,創新意識淡化,忽視了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二)理論上不夠深入,憑老辦法辦事。平時對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夠,忽視了進一步系統的政治理論學習,缺乏對理論系統的研究和理解,不能很好的融會貫通,學以致用,不能用馬列主義立場和觀點分析和解決問題,只憑感覺和直覺,憑老辦法去分析和解決問題,給工作帶來了一定的負面影響。

  (三)關心群眾不夠,宗旨觀念有所淡化。對黨的群眾路線認識不夠,沒有在思想上、行動上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公僕意識,在工作上群眾觀念意識淡薄,主觀意志成分多,為群眾想得少,做得少。

  三、努力的方向

  (一)抓學習、提高履職能力和水平。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純潔性,樹立正確的群眾觀,努力在克服消極因素和模糊認識所造成的各種束縛,要以解放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實際問題為出發點,不斷提高理論的效果,實現理論和實踐相統一。

  (二)抓落實,堅決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將認真謀划來年的工作思路,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措施,聽取各方建議和意見,貫徹落實各項制度及開展"走基層"活動和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做好2014年的各項工作。

  (三)抓自律,嚴格履行廉政規定。嚴守從政準則,堅決抵制歪風邪氣,始終做到清正廉潔,自覺與各種腐敗現象作鬥爭,帶頭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愛崗敬業精神,盡心儘力把工作做好。

您正在瀏覽: 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民主生活會上的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