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畜牧局兩學一做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畜牧局兩學一做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畜牧局兩學一做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畜牧局兩學一做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在座的黨員幹部職工及專合組織代表:

  大家下午好!

  我是xx鄉畜牧獸醫站職工xx,非常榮幸今天能參加畜牧局開展"兩學一做"活動主題會,並且作為職工代表在這裡談自己的心得體會。

  畜牧業是老百姓農業生產中的重要部分,不僅可以促進農民增收,而且有利於社會和諧發展。在局黨委行政的正確領導下,立足xx區域優勢,務實開展了畜牧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等系列工程,並逐步邁入了現代生態畜牧經濟強縣的發展軌道。就我個人而言,在縣畜牧局領導的支持下,獸醫站領導的帶領和同事的幫助下,我很快熟悉了工作環境,了解了工作內容,並且勝任了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切實做好電子出票產地產品檢疫工作。與此同時,我也在工作的過程中了有幾點重要的收穫與大家分享!

  一、收穫了一顆對於食品安全的責任心,對於食品安全的把關與我們老百姓的餐桌安全息息相關,嚴格做好產品檢疫工作,依規依法做好檢疫流程,不讓病豬瘟豬肉流上餐桌,同時做好產地檢疫工作,控制生豬傳染疾病的傳播。

  二、收穫了一顆團結學習的心,我很榮幸能在xx鄉畜牧獸醫站工作,在領導安排下,站內各項工作有序的開展,同事之間分工明確,團結互助,讓我體會到了一個和睦團結互助的和諧工作氛圍,同時需要不斷加強自身的學習能力,深入學習動物疾病預防與治療工作,多下村走訪,了解民心民情,針對農民需求做好動物疾病防疫的宣傳工作。

  三、收穫了一顆感激進取反思心,對於自身不足的地方,積極改正,領導批評的缺點,下來要反思,同事提出的意見,下來要總結,將不足之處記入工作日記之中,真正讓自己在崗位上發揮最大的光和熱。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會把此次群眾教育學習會的收穫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去,為積極推進我縣畜牧業現代化、規模化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畜牧局開展"兩學一做"活動"互動式"學習討論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在座的黨員幹部職工及專合組織代表: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非常興奮既參觀了和風合作社又參觀了榮欣豬場,一路上感慨萬千……當一進入xx鎮畜牧獸醫站一個感覺"良好",然而畜牧局開展"兩學一做"活動"互動式"學習討論"如何發展現代畜牧業"的主題會在這裡召開,使我再一次陷入沉思,"互動式"、"現代畜牧業",這兩個名詞新穎而熟悉。

  過去,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在局黨委行政的正確領導下,立足xx區域優勢,務實開展了畜牧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等系列工程,並逐步邁入了現代生態畜牧經濟強縣的發展軌道。今天的所見所聞:玉津、xx鎮畜牧獸醫站在發展現代畜牧業的工作上是領先於全縣其它鄉鎮,為我們作出了樣板,為什麼呢?今天的到場參觀和學習討論足以證明……目前,全系統緊緊圍繞縣委和局黨委的要求使"學習教育、聽取意見"環節正如火如荼,剛才局領導們的輔導和要求以及xx支部的發言,觸我心靈、體會頗深。現就我個人而言認為:如何結合"群教活動"指導現代畜牧業發展,促進畜牧業持續增效、畜產品持續增值、養殖戶持續增收,更好地發揮畜牧業的基礎支撐作用,不僅僅是現代生態畜牧經濟強縣的切實需要,更是建設"四個xx"的一大課題。首先要以局黨委行政擬定的"一創、兩保、三推、四化"步驟,進一步明確現代畜牧業發展思路,倡導和風理念,弘揚榮欣精神,加快西移東進進程,在xx着力建設以"榮欣豬場""為樣板的新型標準化、規模化、產業化、生態化的畜禽養殖企業,同時合理利用國家政策項目扶持,加快特色養殖小區、農牧結合試驗區、林牧結合試驗區建設,加快對全縣養殖大戶的欄圈改造,不斷發揮巨星30萬頭生豬寄養項目優勢,使我縣的畜牧業真正由散養模式走向適度規模化。同時要在發展中結合群教活動成果進一步科學探求發展規律,完善畜牧業服務體系,工作措施。

  現在,通過"互動式"學習討論,我已經清醒地意識到:xx支部與其它支部在工作上的差距,所以我回去將組織支委成員認真學習他們的先進經驗、組織黨員幹部展開討論他們為什麼工作如此出色,同時將領導們的部署和期望傳達回去,並結合我們支部實際"找差距、定目標",從現在做起,從點滴改起,帶頭反對四風,改進作風,做好服務,注重把教育實踐活動的要求落實到發展現代畜牧業工作上來,爭當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好乾部",着力"四走"照鏡子(把好脈)。走進專合組織深入調查調研,走進養殖小區了解服務需求,走進屠宰加工企業解決實際難題,走進養殖場(戶)宣傳黨的方針政策,真正放下架子、撲下身子,走出辦公室、走進群眾,達到"照鏡子"的目的。着力"四問"正衣冠(檢好疫)。對照黨紀國法,問一問心中的血液紅不紅、胸前的黨徽正不正;對照畜牧規章,問一問執法的行為當不當、工作的水平高不高;對照八項規定,問一問工作作風好不好,群眾歡迎不歡迎;對照黨的宗旨,問一問為民服務優不優,養殖戶滿意不滿意。着力"四評"洗洗澡(消消毒)。結合述職述廉、年終考評、民主生活會等工作,深入開展群眾評議、組織點評、個人自評、相互批評四項工作,着力清洗在行政執法、為民服務、內部管理、隊伍建設等方面思想和行為上的灰塵污垢,營造風清氣正氛圍。着力"四築"治治病(打好針)。堅持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抓學風強信念,築好固本強基的"素質工程";抓作風促發展,築好群眾滿意的"民心工程";抓文風重落實,築好令行禁止的"暢通工程";抓行風提效能,築好清正廉潔的"平安工程".通過深入紮實的教育實踐活動,確保取得"四個明顯"效果,進一步提升"四個形象",即黨員幹部的服務意識和職工觀念明顯增強,養殖戶的求助滿意度明顯提升;服務群眾的作風明顯好轉;制度執行力明顯提高,進一步樹立基層獸醫執法為民的"公僕形象"、畜牧惠民的"實幹形象"、高效便民的"服務形象"、勤政為民的"清廉形象",不辜負局黨委行政的信任和期望,為實現現代生態畜牧經濟強縣增磚添瓦。

  不足之處敬請批評指正!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畜牧局兩學一做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畜牧局兩學一做學習討論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