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職專畢業生歡送會教師發言稿

職專畢業生歡送會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職專畢業生歡送會教師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職專畢業生歡送會教師發言稿

  王青峰老師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三全體教師向圓滿完成高中學業,即將步入理想大學的2016屆全體同學致以真誠祝賀!

  歲月無痕,時光飛逝。高中的日子轉眼將成為生命中的一段記憶。但是我要說,高三是首歌,旋律的抑揚頓挫展現了它的婀娜;高三是段路,坎坎坷坷中留下了堅強的腳步;高三是人生幸福的一種選擇,經過的都是風景,共享的都是美麗。

  儘管相逢時你們的笑容還那麼清晰,畢業的腳步還是匆匆地來臨了。但你們卻那麼深刻地走進了我們的記憶,並且成為了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你們用青春和熱情揮灑着十八歲的絢爛和輝煌,是你們用勤奮和智慧詮釋了責任和堅強,是你們用實際行動肩負起了未來的希望。忘不了老師生病時你們發自肺腑的關心,忘不了你們為母校的發展而獻言獻策,忘不了你們為希望和理想而披星戴月,忘不了你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高尚情懷,忘不了我們一起生活過的每一個清晨和黃昏……這一千多個日子誰說不是一千多個五彩繽紛的故事?

  在生命中最寶貴的三年裡,我們師生之間不僅是知識的交流,更是情感的交融,心靈的碰撞!三年前,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三高;三年後,是追求讓我們告別在母校。是母校為我們搭建了一個相聚的平台,是母校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三年裡,我們見證了母校的發展與繁榮;三年裡,我們踐行着母校的希冀與期待;三年裡,我們師生形成了牢不可破的親合力,在母校科學嚴格的管理體系下,贏得了一個又一個的榮譽……

  其實在陪你們走過的這一千多個日夜裡,校領導同樣身處教學一線,高瞻遠矚,親臨指導。老師們同樣是在風雨兼程,奔忙於每一個清晨與黃昏。因此,不管是和風細雨般的教誨,還是聲色俱厲的訓斥,其實都是希望你們能更順利地抵達理想的彼岸。事實上,你們用行動給了母校以希望,無論領導還是老師一致認為你們是最棒的最有希望的!同時,你們的風範為學弟學妹們樹立起了良好的榜樣,在泌陽職專的青史上又書寫下了熠熠生輝的篇章,母校也因此更加充滿了生機和希望!泌陽職專因你們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離別在即,雛鷹即將高飛。

  面對即將離開母校的你們,我們衷心地期望:你們要擁有思想的陽光。走出母校,踏入紛紛擾擾的世界,也許會讓你們迷失自我;林林總總的人生,可能會讓你們時常面臨選擇。世界上的所有問題,惟有清醒的頭腦、獨立的思想才能指引我們人生正確的航向。

  面對即將離開母校的你們,我們衷心地期望:你們要擁有責任。對社會的責任,對事業的責任,對家庭的責任。惟有承擔起自己的人生 責任,才能真正實現人生的價值。

  面對即將離開母校的你們,我們衷心地期望:你們要擁有愛和寬容。若能對他人奉獻一份愛與寬容,你們的胸懷會因此比天空還寬闊,你們的世界也會因此而更加美麗。心有多寬,天地就有多廣,心有多踏實,成功的機會就有多大。我相信,明天,母校一定會以你們為榮!

  泰戈爾說,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值此即將分別之際,我也想說,母校永遠是你們避風的港灣。無論你們走到天涯海角,總有老師的牽挂!當美麗的三高校園在你們眼中漸成遠去的風景時,希望你們把老師的教誨和在母校養成的良好習慣裝進行囊,它們還會繼續幫助你們從風雨走向陽光,走向夢想的遠方。

  最後,請同學們帶着母校的祝福和希望,踏上新的追夢的征程!

  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職專畢業生歡送會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職專畢業生歡送會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