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文章標題: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第七屆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各位校友、各位同學:

  大家好!在這春風柔和,陽光爛爛的日子裡,第七屆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126名未來人才獎學金獲得者,在這裡做個發言。

  首先我要感謝社會上的有識之士和我們的各位老師,各位校友,是他們的無私捐助設立了未來人才獎勵基金,並且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送到了我們手中。這份獎勵是大家對教育事業的支持,對祖國未來的幫助。其次我要感謝母校龍會中學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是他們的辛勤工作為我們創造了這樣的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今天我們能站在這裡是與他們的辛勤分不開的。

  龍會中學是一所有着悠久辦學歷史的老校,一切為了學生的龍中精神正是我們一代又一代龍會中學學子不斷進步的動力。崇德、尚美、強知、健行,是我們前進的航標。龍會中學有今天的成就,也是我們一代代龍中人不斷奮進的結果。現在已經建成市級示範中學的龍會中學,又在緊鑼密鼓地籌劃着創建省級示範高中,相信憑着我們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的不懈努力,龍會中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

  手捧着這特等獎,我心裡有些緊張,但它給我更多的是一種鼓勵一種鞭策,它也僅代表着我們過去成績的肯定,我們的未來還要靠我們自己的雙手努力去打拚,還所謂愛拼才會贏,相信在這莘莘學子會聚的地方,我們會高唱到“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也相信大家都會成為未來的人才,讓那句口號變為現實——今天我們以龍會中學為驕傲,明天龍會中學以我們為自豪。

  2008.3.17

  《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未來人才獎頒獎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