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會計公司年終會總經理髮言稿

會計公司年終會總經理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會計公司年終會總經理髮言稿 標籤:人事經理

  會計公司年終會總經理髮言稿

  王術旗

  親愛的各位同事:

  在這裡我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同時我也非常感謝各位同事在2015年的辛勤勞動,正因為有了你們的孜孜不倦,才換來了金諾會計2015年碩果累累的成績!

  回顧2015年,對我們金諾會計來說真的很不容易。我們公司在本年度初正式進軍徐州市場,面對陌生的競爭環境,我們整個公司上下一致認為對於我們這樣年輕的公司來說既是機遇又是挑戰。於是,我們根據市場的需求和大環境的發展趨勢,迅速制定了我們公司的兩大特色服務項目:會計業務和創業規劃業務,下面我就分別對這兩個部門2015年度的工作做一下總結。

  我記得在公司成立之初我就對大家說過,在中國做會計服務業既簡單又麻煩。想做的簡單,就可以像市場上大多數同行那樣簡單的把流水賬做出來,計算一下抵扣稅額,應付了事;但是我們要想真正同國際化、標準化的會計服務業接軌,就不能圖省事往簡單那方面做。從這個角度來說,可以說我們國內現在這個會計服務行業很不正規,甚至可以用混亂來形容,沒有營業執照、沒有代賬資格證、甚至沒有會計證的兼職代賬會計比比皆是,這種非常不專業的亂象我認為國家很快會用針對性的法律法規來約束。我們給客戶代賬,那就要按步驟來,一步一步把客戶的經營狀況梳理歸納好,代理記賬的目的絕對不僅僅是計算每個月最終到底交給國家多少稅,我們要利用公司的財會軟件和OA系統,給每一個客戶建立一套完整的會計體系,讓他們隨時都能登錄雲端系統檢查自己的財務信息,具體到每日流水,月報表,年度報表都要完整的交給客戶。所以,在這裡我還是這麼說,即使我們現在做的工作比同行之間的所作所為要複雜很多,我們仍然要繼續保持現在的服務理念和標準,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在這個還很不成熟,很不職業的大環境中樹立一個標杆,給這個行業制定一個標準化的經營模式和服務理念,讓會計服務這個行業能夠規範化、標準化、國際化!對於會計業務部門2015年的工作我是非常滿意的,從我們所有的已經建立合作關係的客戶反應來看,他們對你們的工作成果都是非常滿意的,特別是我們全公司年底加班加點為每一位客戶都製作了全年的財務報表,讓他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一整年的營業情況,各項營業數據都一目了然地呈現給客戶,他們都表示這是以前的代賬會計從來沒有提供過的服務。此外,我們的服務範圍已經在短短一年裡覆蓋了徐州市區、沛縣、新沂、宿遷等周邊城市,並且在新的一年裡已經有很多蘇南城市的客戶與我們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我們在良好的發展勢頭面前切記不要飄飄然,只有一流的服務才有一流的口碑!在這裡,我要對會計部門的所有同事都致以最衷心的感謝,當然了,光是口頭感謝無法體現我的誠意,公司決定給予會計部門每位同事1000元年終獎作為獎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說完會計部門,再來談談我們的創業規劃部門。在年初公司剛剛成立的時候,我們公司提出的這個"創業規劃"的服務在我們徐州本地的市場上根本得不到關注,別說這個大市場了,就連我們公司內部的同事也是對這個概念一知半解。我當時給大家培訓的時候就說過,創業規劃這個概念對於我們來說很陌生,但在國外其實是一種非常成熟的理念,幾乎每個創業者在正式開展自己的創業項目前都要去專業的財務公司做一份項目的商業規劃,英文叫business plan,而且幾乎所有的專科學院以及本科大學的商學院都會開設關於商業規劃的課程,這個在國外已經發展了幾十年,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商業巨額的理念,目前在國內幾乎還是一片空白,創業者往往忽視創業項目本身的研究調查而去很空泛的追求利潤。經過這一年的努力,我們去大學辦講座,去各大寫字樓發傳單,請電視台來採訪,我們的理念正在被越來越多的客戶所認可。我覺得我們做的事情是正確的,是值得推廣的,是真正為想創業的人提供真實可靠的幫助的!可以說我們在一個三線城市開創了一個在中國全新的創業思維模式,我們現在的價格定位、市場定位、以及產品定位可以說是超性價比的,我想隨着整個市場的發展,"創業規劃"這個概念將會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那個時候我們會及時調整我們的價格、市場和產品定位,要知道在國外做一份"business plan"的價格都要上千美元的,我想到那時候大家的收入也會跟着漲上去!同樣,今天我會為所有"創業規劃部"的同事沒人開出1000元的年終獎!

  2016年我們公司的目標是:整個營業額翻一倍!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事都和我此時的心情一樣,期待、興奮中夾雜着沉重的責任感,任重而道遠!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努力,去創造我們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會計公司年終會總經理髮言稿
網友評論
會計公司年終會總經理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