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入隊禮家長發言稿

入隊禮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入隊禮家長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入隊禮家長發言稿

  爸爸:“尊敬的新知小學劉嵐校長,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新知小學一年級(3)班的一名學生家長,我叫徐**。非常感謝校方給我提供這次發言的機會。站在我身旁的這位小朋友就是我可愛的兒子,來兒子跟大家打個招呼” !

  兒子:“大家好,我叫徐楊**,來自新知小學一年級三班,謝謝大家”

  爸爸:“兒子,今天戴上紅領巾開不開心?”

  兒子:“開心”

  爸爸:“那你沒戴紅領巾的時候,你是怎樣的心情呢?”

  兒子:“當我看到哥哥姐姐戴上紅領巾時可神氣了,我做夢都想戴紅領巾”

  爸爸:“那今天戴上紅領巾你會怎麼做呢?”

  兒子:“我要愛惜紅領巾,每周洗一次,我要爭當優秀的少先隊員。”

  爸爸:“今天站在這樣一個溫馨而又神聖的舞台上,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心情特別激動,放佛一下子又回到了自己難忘的童年時代,孩子們,你們的爸爸媽媽在很多年前也是少先隊員,現在他們在不同的工作崗位,為國家的建設獻出了自己的努力,今天你們是新一代的少先隊員,爸爸媽媽有足夠的信心相信你們在經過自己的努力,未來會比爸爸媽媽做的更優秀、更成功。

  繫上紅領巾,這不僅是一份榮耀、一種精神、更是一股力量、一份責任,既是對祖國、社會、學校的承諾,更是對我們自己人生的承諾。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正確面對前進路上的困難與挫折,努力學習不斷進步,爭取成為一名愛祖國、愛學習、愛勞動、愛集體的優秀接班人。

  家長朋友們,孩子上學已經一個多月了,在新知老師的細心呵護之下,孩子們在這裡接受如沐春風的教育,進步是明顯的,改變是巨大的,我們看在眼裡,樂在心裡。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繼續配合學校做好孩子的家庭輔導工作,積極支持學校各項活動,在家校事物方面更要勇於擔當,敢於擔當,樂於擔當,密切合作,及時溝通,努力成為學校最給力的家長團隊。

  新知的老師們,我們的孩子很幸運能成為您的學生,從他們喜悅的言語當中,感受到的是對老師的尊敬與愛戴,感謝您無私的關愛,感謝您愛生如子的呵護,為了孩子全面發展,四節四禮四活動展現了生命律動的魅力,家長群,微信群成為我們和諧溝通的家園。卓越學校,成功教師,聯通家長,幸福學生正是新知小學辦學理念的精髓所在。

  最後,讓我們把感恩的掌聲送給辛勤的新知老師們,讓我把鼓勵的掌聲送給新入隊的少先隊員們,讓我們把友情的掌聲送給我們自己。祝新知越來越好,越來越輝煌。敬禮。

  徐 * *

  2014年10月11日於新知小學

您正在瀏覽: 入隊禮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入隊禮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