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預備黨員轉正表態發言

預備黨員轉正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預備黨員轉正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黨員同道們: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由於今天,我終於成為一名正式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我深深地知道,能夠定期轉正,是黨組織對我的關懷,是領導和同道們對我的培養教育,是各位黨員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對此,我表示深深的感謝!感謝黨組織,感謝領導,感謝同志們。

  作為一名黨員,我要認真履行《黨章》規定的各項義務,注重黨員形象,努力發揮先鋒模範作用,不忘進黨誓言,牢記黨的宗旨,樹立堅定信念,腳踏實地的為實現黨在現階段的基本綱領而奮鬥。

  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衡量自己的言行,果斷做到:

  一、立足本職,干好工作。發揚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精神,想題目、辦事情,以黨的事業為重,以大局為重,以人民的利益為重,服從領導,服從指揮,為實現、維護、發展好人民群眾的利益而勤奮工作。工作中要努力增強服務意識,進步服務水平,立足本職崗位,做出更大貢獻。

  二、奮發有為,積極向上。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做到不畏艱難,百折不撓,發奮圖強,開拓進取,以“三高”精神、昂揚鬥志和飽滿的熱情投進到工作中,在雙鎮經濟社會的全面發展中建功立業。

  三、與時俱進,勇於創新。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不斷加強學習,勇於實踐創新,努力進步自身的綜合素質,在政治理論、思想覺悟、能力水平上適應時代的進步,適應經濟社會的發展,適應各種工作的需求。努力把與時俱進的品格和創新的精神充分體現在思想、黨性修養和具體工作中。

  同時,我也清醒地熟悉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比如實踐經驗缺乏,工作能力亟待進步,學習需要持續深化等等。我一定會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向實踐學,向老黨員學,向同道們學,在實踐中鍛煉、進步、完善自我,為黨的事業、為人民的利益、為雙鎮的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轉正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轉正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