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企業先進黨支部代表發言

企業先進黨支部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企業先進黨支部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在喜迎中國共產黨成立周年之際,我很榮幸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代表先進黨支部站在這裡發言。請允許我代表XX黨支部全體黨員向多年來一直關心,支持我們支部工作的各位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

  XX黨支部是一隻年輕,富有朝氣的隊伍,近年來,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建設優秀黨支部,發揮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全體黨員按照"黨性強、作風正、服務好、效率高"要求,高度重視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保障作用,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下面我將黨支部一年來的工作彙報如下:

  1、抓好學習教育落實,突出黨支部核心領導地位。為加強支部工作的針對性,提高學習效果,XX黨支部的思路是堅持"一個主體、兩種意識、三個到位",即以黨支部為主體,培養員工學習爭先意識,完善學習計劃,確保思想認識到位、規定動作到位、學習工作結合到位。對於公司重要文件,支部必先學習,力求使黨員領會精神,把握方向,將理論學習、業務學習和崗位技能培訓相結合。今年以來,根據公司黨委部署,在促進發展的各個方面體現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牢牢把握了思想建設主線。

  2、爭創優秀工作業績,發揮基層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隨着"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的深入開展,XX黨支部努力樹形象、創標杆,開展了"三亮三比"系列活動,"三亮"即亮身份、亮標準、亮承諾,黨支部及每位黨員都要集合自身特點,亮出標準,接受群眾監督,建立強約束力的工作規範。"三比"即比技能、比作風、比業績,積極開展崗位練兵、技術比武等活動,不斷加強員工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熱情,在加油站中形成了"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全體在崗黨員分工明確,實行黨了員與員工、黨員與顧客"一幫一"式責任制,在管理上承諾,在服務上捆綁,這是黨員帶頭,集體行動,發揮整體效應,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只有支部的工作搞好了,公司的生產效益才能真正的提高。

  3、營造內部和諧環境,彰顯黨支部精神魅力。團結是戰勝一切困難的法寶,XX黨支部採取四種方法:問、文、穩、溫。問就是了解員工的需要和困難,意見和想法,以及情緒和心理包袱,及時進行分析和解決。文就是進行集中思想教育和個別談心教育,打開心結、化解矛盾,端正工作態度。穩就是想辦法,確保員工隊伍的和諧穩定。溫就是讓員工感到隊伍里的溫暖,協調解決員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像給家庭困難的員工伸出援助之手,給員工過生日,不少員工都感受到了意外的驚喜和組織的溫暖。支部成員之間有爭論但無分歧,上級安排的各項工作,形成一致意見后,共同努力,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艱難險阻,不搞一言堂,也不搞個人主義,支部成員能形成戰勝困難的合力,最終取得勝利。

  在做好支部工作的同時,XX黨支部還堅持一個"帶"字,加強團組織的建設工作。支部能根據學歷、專長等特點,給青年員工交任務、壓擔子,青年員工進步的很快,現在,大部分都成為支部發展的人才,一些人還能獨擋一面,支部希望青年員工能快樂工作、快樂學習、快樂成長,最大限度的發揮青年員工的主動性和創造性,打造一支堅強有力的共青團和青年工作人才隊伍。

  作為基層黨支部,雖然我們在支部建設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離先進黨支部的標準還有一定的差距,被評為先進是鼓勵,更是鞭策,我們誓言還要繼續努力,將今天的榮譽當成開展支部工作的一個新起點,認真學習其他支部的成功經驗和做法,勵精圖治,努力為企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企業先進黨支部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企業先進黨支部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