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科普活動總結會議教師發言稿

科普活動總結會議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科普活動總結會議教師發言稿 標籤:會議精神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科普活動總結會議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實習老師:

  大家下午好!

  5月份,豐寧地區的28名實習生本着“服務學校,服務當地”的宗旨,開展了“放飛青春夢想 弘揚區域文化”系列科普活動並取得了活動的圓滿成功。其中包括:“結合區域特色 挖掘教育資源”“弘揚剪紙文化 傳承中華文明”“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以及“知識武裝頭腦 科普點亮青春”四個主題活動。

  科普活動能夠取得圓滿成功,首先要感謝豐寧縣教育局以及各實習學校的大力支持。其次,各實習學校學生的積极參与也是我們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通過開展此次科普活動,我們實習老師更加了解了豐寧的地域特色和滿族的傳統文化,開闊了視野。同時,這也是對我們實習生的一次鍛煉,它提高了我們的組織能力,培養了我們的科學創新意識。

  中學生科普教育是提升全民族科學素質的奠基工程,在中學生中開展科普活動,可以激發學生們的學習興趣,培養他們的科學創新精神,提高他們的科學素養。創新精神是推動科技進步和社會發展的最可貴的精神。通過科學知識的傳播,使他們領悟並逐步樹立創新精神,有益於科技創新後備人才的培養。同時,此次有關豐寧地域文化的活動更是使廣大同學進一步了解了家鄉濃厚的文化底蘊,增強了對家鄉的熱愛之情。

  最後,我代表豐寧地區所有實習老師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的支持,在實習的最後階段,我們會繼續以飽滿的熱情,服務學校,服務當地,為我們的實習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科普活動總結會議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科普活動總結會議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