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民主生活動對照檢查彙報發言材料

民主生活動對照檢查彙報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民主生活動對照檢查彙報發言材料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民主生活動對照檢查彙報發言材料

  根據縣委關於召開民主生活會的要求,我通過學習文件,徵求意見建議,對照檢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問題,現彙報如下,請同志們批評指正。

  一、存在的不足

  1、學習不夠多。一年來基本上沒看什麼書,家裡的書本都成了擺設,也沒有參加過縣市任何培訓。一是過分滿足於現狀,提高自已,充實自已的意識不夠到位。二是因為工作也比較多。

  2、管理和安排不夠科學。凡事喜歡自已做,不喜歡安排別人,不太相信別人,總是怕別人做不好,但自已做起來又力不從心,造成工作上有些被動,工作延誤現像時有發生。

  3、性格不太好,很難克制自已的情緒。工作情緒化,在工作開始時往往是滿腔熱情,但有時又會失去信心,犯冷熱病。

  4、工作還不夠細緻,過於急躁,有些細節方面沒有注意,考慮也欠周全,沒有顧及到方方面面,像辦公室工作,今年就在細節方面出了一些問題,比如會務和活動的安排,有時搞得很被動。還有工作,很多事情沒有及時向領導彙報。

  二、努力的方向

  一是要加強學習,以後再忙也要擠出時間來讀書。提高自已的理論知識水平,綜合能力。

  二是要加強領導藝術,要學會充分調動幹部的積極性,發揮他們的長處,把一些事務盡量地下放。

  三是加強調節自已情緒的能力,凡事多思考,從多方面去想問題,學會寬容,多同領導同志們交心談心。

  四是工作做到更加嚴謹,注重細節,多花一些時間去想事,多向領導彙報,請教。

  三、幾點建議

  一是今年分管的事情太多,多了反而沒有管好,希望明年組織上予以充分考慮,放出一兩項工作,以便把份內的事情做得更好,今年管的那個安全,就那個交通安全,就讓我沒睡過一個安穩覺,更無心寫材料,我覺得很苦惱。

  二是覺得沒有人用,現狀很麻煩。現分管的文教衛,勞動,組織,辦公室,安監站都是業務性強、工作量大的工作,現在一些大學生都陸續考出去,xx同志又借調了出去,組織員xx也在管區兼職,分配進來的又少之又少,影響了工作。所以希望明年在人事上能夠做一些調整,充實一下以上所說的幾個部門。

  三是建議進行一下體制上的改革。兩線管理雖然有它的好處,但是也有弊端,就是責任不明,個人建議明年是否嘗試性地將一些工作實行單線管理,看看效果如何。

  四是建議加強對村一級的管理,在制度制訂上規範化,在考評上要更加細緻嚴格,每項工作都在大會上發督查通報,公告欄上公示進工作進度表,最重要的是講求兌現。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民主生活動對照檢查彙報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民主生活動對照檢查彙報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