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第一項:主持人講話(江晨陽、金虹希)

  合:各位叔叔阿姨,大家晚上好!(鞠躬)

  男: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老師和同學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女:歡迎你們走進班級了解我們在學校的生活,男:歡迎你們走進班級和老師一起關注我們的學習和成長!女:學校是我們學習、生活、成長的搖籃。

  男: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

  女:我們的成長同樣離不開您無微不至的關懷

  女:在老師辛勤的耕耘下,我們伴隨着書香成長。男:在父母精心的養育下,我們沐浴着愛的陽光長大!

  女:在你們的共同關注下,今天我們的家長會正式開始

  第二項:情況簡介(班主任)

  男: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媽媽會記得

  女:我們成功的點點滴滴,老師會記得

  男: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女:我們知道,作為一名學生,我們還存在着很多不足

  男:老師的諄諄教導,是為了我們更上一層樓

  女:媽媽的苦口婆心,是為了我們的茁壯成長

  男:今天,我們懇請老師真誠的指出我們的不足,讓我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女:接下來請班主任鄭老師具體介紹班級的基本情況。掌聲歡迎。

  第三項:家長代表發言(付晨萱媽媽)

  男:感謝鄭老師!(停頓下)每當我伏案寫作業時,媽媽的叮囑總回蕩在耳邊

  女:每當我考試不理想時,爸爸媽媽的安慰總是及時出現

  男:我們成長過程中,傾注了父母多少心血

  女:我們的成敗得失,你們最有發言權

  男:老師的諄諄教導,父母的聲聲叮嚀都凝聚着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殷切希望。

  男:接下來,我們有請家長代表付晨萱家長發言,大家掌聲歡迎。

  第四項:優秀學生才藝展示(應梓豪、付晨萱)

  女:謝謝付晨萱家長。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應梓豪、付晨萱表演節目!

  第五項:優秀學生代表發言(林語?)

  男:謝謝應梓豪、付晨萱的精彩表演。(停頓下)接下去,有請班長林語?同學上台發言,掌聲歡迎!

  女:謝謝林語。(停頓下)

  第六項:任課老師發言

  女:下面,先請數學老師楊老師講話,掌聲歡迎。

  男:感謝楊老師。(停頓下)接下去有請英語老師鄭老師講話。

  女:感謝鄭老師。(停頓下)再讓我們有請科學老師趙老師講話。

  男:感謝趙老師。(停頓下)

  合:最後,我們把時間留給各位家長和老師。謝謝!(鞠躬)(退場,安靜站邊上傾聽)

  篇二: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主持人:各位叔叔、阿姨,晚上好。我是本班的班主任助理曾翰鈺。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舉行家長會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和所有任課老師向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次家長會,感謝你們對子女的關心與重視,感謝你們對學校工作的全力配合與支持。今天的家長會,老師、同學都很期待,因為邀請爸爸媽媽來,可以讓大家進行交流,讓爸爸媽媽們了解我們在學校里豐富多彩的生活,了解我們前一階段的表現,同時老師也會把我們的不足之處通過家長會讓爸爸媽媽知道,而爸爸媽媽們也可以把你們孩子在家的表現和老師交流一下,以便學校和家庭一起努力,共同促進同學們的成長!下面,我請我們班的班長把我們開學兩個多月來的學習、生活跟叔叔阿姨們作一個介紹和彙報。

  班長:叔叔阿姨你們好!我是八(6)班的班長朱韋嘉,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八(6)班的基本情況。我們是由46名學生組成的這個大集體。其中,男生23人,女生23人。我們的班級口號是:博學精思,超越自我。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班獲得了“紅五月”歌唱比賽第一名、“班容班貌”評比第一名等的不俗成績。我們班的同學也很有責任心,尤其是值日組長,如洪彩市、王克萍等。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早午自修同學們不是特別自覺,有遲到的現象,作業也不是很自覺地完成。所以我想請各位爸爸媽媽們多些時間來陪自己的子女,監督他們。此外,我們班制定了多個崗位,剛開學,老師就讓我們競聘自己的崗位,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可以自己爭取。只要有能力的同學都能被選上,負責班級的各項事務。讓我們養成遵守紀律的習慣,學會了做自己的主人,做一個有責任心,有能力的人。只要我們班每位同學努力就一定能做到最好,我為自己是八(6)班的一份子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謝謝大家!

  主持人:下面就有請我們辛勤的園丁,老師發言。(老師發言)

  主持人:接下來有請我們的班主任的林老師發言。

  篇三: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李:敬愛的叔叔阿姨

  熊: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李:我叫李雪嫣,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今天的家長會,我代表二(1)班的老師和同學們真心地感謝各位可敬的爸爸媽媽,也希望各位爸爸媽媽能一如繼往地關心我們的學習生活,讓我們有個良好的環境和心情,認真讀書,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熊:我叫張雨婷,在二年級即將過去的半個學期里,我們大多數同學都能努力學習,成績普遍都有所提高,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辛勤的工作和爸爸媽媽們無私的關懷和幫助。在此,我代表二(1)班全體同學生向老師向爸爸媽媽表示衷心的感謝。

  李:為了向爸爸媽媽展示我們在學校學習生活的成績,也為了感謝您為了我們的成長所付出的辛勞,我們特地編排了一些小節目,獻給我們可親的家長可敬的老師。有請我們班級的講故事大王:方文緣給我們講她精心準備的故事。

  方文緣講故事

  熊:方文緣能繪聲繪色的講故事,王鈺嵐也能有聲有色的讀課文呢,下面我們請她來為我們朗讀一篇課文吧,她可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王玉嵐朗讀課文

  李:張黃傑是我們班級里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他不僅成績優異,而且還很懂事。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他都能自覺的學習,我們想請張黃傑的家長來談一談他們的教育方式,掌聲有請。

  張黃傑家長談話

  熊:從一年級開始,王老師就一直在要求我們寫日記。在這近兩年多的時間裡,我們的日記也越來越精彩了,在剛剛過去的三月份里,我們有的同學被評上了日記小明星,有:李雪嫣、,其中李雪嫣從一年級開始已經是第次被評上日記小明星了。我們很想聽聽李雪嫣的家長是怎麼來指導她的日記的。有請李雪嫣的家長。

  李雪嫣的家長講話

  李:接下來,我們老師要把我們這半學期來的表現向我們的家長作個彙報,還要與我們的家長共同討論一些問題,首先,我們掌聲歡迎王老師講話。

  王老師講話

  熊:我們的數學楊老師也有就有關的數學問題和我們做一個交流,掌聲歡迎楊老師講話。

  楊老師講話

  李:我們二(1)班40個同學都感謝老師的耐心指導,感謝老師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熊:我們也更加感謝給予我們生命的父母,是你們天天陪伴在我們身邊,把我們撫養長大。請叔叔阿姨們打開抽屜里的信紙,我們每一個同學都用自己的話語來表達着我們對你們的感謝。

  李:雖然我們有時候很調皮,常常惹您生氣。但是我們卻很想努力做一個乖巧的孩子,叔叔阿姨們,請別怪我們進步很慢,我們一直在努力着。

  熊:雖然我們有時候不太懂事,常常讓您失望,但是你們還是我們最愛的人。叔叔阿姨們,讓我們用一首歌來表達我們的心聲吧。

  《感恩的心》

  李:最後請父母老師們放心,我們二(1)班的全體同學都會更加認真地對待以後的學習。

  熊: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李:祝老師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熊:祝同學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合:今天的家長會到此結束,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再見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