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女方長輩的證婚詞

女方長輩的證婚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女方長輩的證婚詞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2012年光棍節,也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本人受新娘父母的重託,擔任某某先生與某某女士的證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一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詞我感到萬分榮幸,也恭喜這一對新人從今天開始脫離光棍生活,攜手相伴走進這幸福美好的婚姻殿堂。

  新郎某某先生:這位年輕有為的小夥子在一家IT公司擔任總監一職,是一位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在外經得住甜言蜜語,在家耐得住柴米油鹽的新時代好男兒。

  新娘某某女士,我是從小看着她長大,她不僅聰明伶俐,乖巧可人、而且溫柔體貼、品質高貴,是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優秀好姑娘。

  誰不說咱新郎好福氣,誰不誇咱新娘好眼光。古人云,心有靈犀一點通;俗話講,千里姻緣一線牽;上帝說,前生500次的深情凝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戀;我要說,是情、是緣、是愛把他們吸引到一起,一直走到今天的花開並蒂蓮、喜結連理枝。

  作為證婚人,本人認真、仔細地做了以下考察:

  某某,男,未娶。某某,女,未嫁。年齡都超過22歲,不是姑表親,沒有姨表緣,符合婚姻法要求。

  現在我鄭重宣布,某某先生和某某小姐的婚姻合法有效。即日起,可以持證上崗,正式成為合法夫妻,締結百年之好。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新郎新娘父母和在座的各位祝福一對新人:牽手人生,互敬互愛,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公元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一日(農曆九月廿八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女方長輩的證婚詞
網友評論
女方長輩的證婚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