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結婚典禮男方父母致辭

結婚典禮男方父母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結婚典禮男方父母致辭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結婚典禮男方父母致辭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五月,這如花、如畫、如詩、如歌的收穫季節,史進與謝娟也播下了希望,收穫了愛情。作為父母,我們見證了他們相識、相知、相戀、相愛的過程。今天,他們終於牽手走入了婚姻的殿堂,成為一對讓人羨慕的伴侶。走向人生新旅途后,能滿懷感恩之心,牢記今天彼此的承諾,牢記各位來賓和朋友們對你們的祝福,牢記父母對你們的無限期望,在今後的生活中,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關愛、相互尊敬,同舟共濟, 讓友好、和睦、幸福、甜蜜相伴一生;在工作中互勉互勵,共同進步,一生風雨同舟,相濡以沫。同時,也希望這對新人,孝敬雙方父母,肩負起為人父、為人母的家庭責任,代代相傳。在這美好溫馨時刻,作為父母,我向你們送去由衷的祝福,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在這神聖喜慶的時刻,我代表全家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尤其是遠道而來的各位嘉賓、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地感謝,我把剩下的話都裝在酒里,美酒敬嘉賓,希望大家開懷暢飲,不醉不歸!

您正在瀏覽: 結婚典禮男方父母致辭
網友評論
結婚典禮男方父母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