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主持詞範文

婚禮主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們:

  大家中午好!歡迎大家光臨今天蓬蓽生輝的小轉盤大酒店。我們今天到場的每一位來賓都是新人以及父母最珍愛的摯友親朋,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一對新人以及她們的雙方家長對我們現場的每一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以及熱烈的歡迎,歡迎大家!

  (01)婚姻,代表責任,也代表着人生將進入一個新的旅程。如果說人生就像是一首歌,那麼愛情就是這首歌的歌詞。它詮釋着生活的美好,也詮釋着愛情的甜蜜。當歷史的車輪行駛到公元2012年10月20日,我相信今天每一朵玫瑰的盛開都是以愛情的名義,我也相信在我們新郎新娘的心中,玫瑰盛開的地方,就是他們愛情的天堂。

  那朋友們,此時此刻,請朋友們將目光投向我們舞台的左右兩邊,今天我們手持聖火的火炬手已經來到我們的婚禮現場,他們將手中的火炬緩緩點燃,此時此刻,這緩緩升起的火炬,不僅僅是愛與責任的傳遞,更是一份祝福,一份喜慶,一份吉祥!新郎倌,請點燃手中的火炬,好!謝謝兩位火炬手!

  新郎,高舉火炬,環繞四周!(02)這神聖的時刻,新郎點燃了婚禮的聖火,拉開了他們神聖婚禮慶典的帷幕,朋友們,請把掌聲送給英俊的新郎!

  幸福的新郎,都說一個男人放棄無名指的自由,他今天娶回家的一定是他最好的最愛的女人,那新郎,拿着你的鮮花,去迎接你的新娘,迎接您今生的摯愛!

  (不要音樂)啊,不要着急,等一下。朋友們,新郎倌手中沒有鮮花,沒有鮮花怎麼辦?朋友們,怎麼辦?

  涼拌!那朋友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新郎倌不僅長得帥,長得酷,還會變魔術。大家信不信?不信,那事實勝於雄辯!

  請我們的音響師,(03)朋友們,掌聲響起來。新郎倌將要變出一朵美麗的玫瑰花,來,大家呼喊聲一起來!3.2.1.哎呀,哎呀,新郎倌臉上露出了一個大大的遄鄭∥抑道,一定是朋友們掌聲不夠熱烈,呼喊聲不夠響亮,所以新郎倌發揮失常了,朋友們,掌聲,呼喊聲一起來。(03)3.2.1.新郎倌變出了一朵美麗的玫瑰花,新郎倌,拿着你的鮮花,走向你的新娘,走向您生命中的太陽!(今天高潮)

  請新郎單膝下跪,將花兒送給美麗的新娘。新娘子將花兒放在捧花中,祝福你們的愛情圓圓滿滿,甜甜蜜蜜。

  請父親把女兒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中,這是新娘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的交接,也是愛與責任的交接。請朋友們掌聲歡送父親退場,感謝您為女兒撐起金色的童年。

  朋友們,婚禮的鐘聲已經敲響。請點燃最燦爛的焰火,拋灑最聖潔的玫瑰花瓣,掌聲有請新郎新娘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05)

  (06)此時此刻,新郎新娘已經來到了神聖的婚禮殿堂,在這兒我要向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下今天的兩位新人,今天的新郎,英俊瀟洒的王**先生,今天的新娘,美麗大方的賀小蘭小姐。朋友們,我們要由衷的讚美緣分的奇妙,曾經各自書寫人生的兩位年輕人,因為今生有緣,相聚到了同一片藍天,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喜歡,從喜歡到鍾愛,並在鍾愛中許下永恆不變的諾言。漫漫紅塵,情深似海,為愛守候,一生相伴,正是因為你們對彼此的執着和對愛情的堅守,才能有今天這樣一個無比激動的時刻。

  (07)在這一時刻,新郎將為他的新娘佩戴上承載他一生一世不變愛戀的婚禮指環,有請伴娘小姐。

  請兩位新人面對而立,左手拉在一起,右手放在離心臟最近的位置。請閉上雙眼,在心中許下一個永恆不變的承諾。從今天開始,小兩口要一起度過漫長的歲月,30年以後,50年以後,也許你愛的她青春不再,容顏變老,你都將執子之手,與子攜老。新郎,現在你可以張開雙眼,為你的妻子帶上你一生一世的愛。我想,此時此刻新娘的心中也一定是激動萬分,也請你將這枚小小的指環戴在你先生左手的無名指上,從此以後,這個男人的肩膀就只屬於你一個人。把手拉在一起,感受這份這份溫暖,感受這份喜悅,新郎新娘,請張開雙臂,擁抱彼此,擁抱幸福!(08)

  在今天的婚禮現場,也有來賓送來了真誠的祝福要送給一對新人,那麼在接下來,就請朋友們用掌聲有請(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氟化二廠廠長----汪仲權先生)為一對新人致主婚賀詞。(09)

  同樣掌聲歡迎(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氟化二廠黨支部書記----李劍先生)為一對新人致證婚賀詞。(09)

  (10)在今天,一對新人盛裝站在人生的典禮台上。我想我們每一個人在收穫成功,收穫喜悅的時候,都不會忘記自己的父母雙親,下面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新郎新娘的雙方父母,閃亮登場。

  請新郎新娘站在自己父母的面前,把手和爸爸媽媽的手拉在一起,有多少年沒有拉過爸爸媽媽的手了?現在你們的手,都長得比爸爸媽媽的手還要大了!現在,有請父母用您包含神情的眼神去凝望自己的兒女,也請一對新人用你們的眼神和父母的眼神進行交匯,你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因為你們的成長他們已經華髮叢生,從呱呱墜地,到牙牙學語,從蹣跚學步到長大成人,再到今天這樣一個無比激動的時刻,新郎新娘,我相信此時此刻你們的心中一定是激動萬分,就請你們用張開雙臂,擁抱一下自己的爸爸和媽媽。(11)

  母親的愛像是涓涓細流,滋潤我們的心田,而偉大的父愛,更像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行的方向,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兒女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養育之恩。

  (12)我們暫時平復一下內心的激動,有請一對新人互換位置,請新娘走到你公公婆婆的面前,有請伴娘呈上香甜的茶水。新娘,請為您的公公婆婆呈上香甜的茶水。在這兒,我想請問一下叔叔,這茶香不香,那阿姨,這茶甜不甜,甜。甜就請您二老快給錢。

  有請新郎也為你的岳父岳母呈上一杯香甜的茶水,採訪一下岳父大人,請問喝下這杯茶開心不開心,開心,開心就請您出現金。那請問岳母大人,請問您對兩位的結合是否滿意,滿意滿意就掏人民幣。好的,紅包拿到手,好運將會伴着新郎新娘一直走。

  所有的辛苦,所有的辛勞都已經是過去,看着自己兒女們健康長大,看着他們走向人生重要的典禮台,我想父母的心中也一定有很多話要對兒女說,也對現場來賓說,就請我們用掌聲歡迎新郎的爸爸---------先生代表雙方家長致答謝詞。(13)

  謝謝爸爸,他說的很好。朋友們,我們掌聲歡送四位家長,今天你們辛苦了,請台下就座。

  (14)在今天的婚禮現場,**和小蘭想要當著所有親朋好友的面,為對方許下一生的承諾。什麼樣的語言能夠代表一生,而什麼樣的人生才能夠永恆呢?沒有終身相愛的決心,不可妄稱夫妻,一旦結為夫妻,就要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和義務。王**,賀小蘭,如果你們願意將一生都交給對方,那麼就請你們相對而立,用真誠的信念許下永恆不變的誓言。有請伴郎先生送上婚禮誓言。(不要音樂)

  朋友們,掌聲祝福一對新人。

  (15)有請一對新人移步到四季之水的面前,讓我們用"四季之水"來開啟你們愛的旅程。走過了春夏秋冬,走過了歲月輪迴,多少份情,多少份愛。今天這一切只為了見證你們幸福、浪漫時刻的到來。

  春:(綠色水)你們馬上注入的第一尊綠水,它是春天的象徵!在未來的生活中,這是一個開始,一個起點。願你們的生活,工作能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請向歲月的輪迴中注入春天的希望之水。夏:(紅色水)請舉起紅色的激情之水,它是夏天的象徵!請把這火紅的瓊漿注入歲月的輪迴中,祝願你們的愛情甜甜蜜蜜,紅紅火火秋:(黃色)都說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你們收穫了愛情。從今天起,你們將有自己愛的小家,未來的生活中或許會有一些小的碰撞和摩擦,願你們能以成熟的心態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以寬容面對今後的生活!請問新郎:你能夠做到愛護你的新娘,在爭執時寬容她、體貼她嗎?請問新娘:你能夠做到珍惜你的新郎,在他偶爾失落的時候關心她、幫助他嗎?在你們面前是金黃色的成熟之水,它是秋天的象徵!讓它帶着你們的誓言融入歲月的輪迴中吧。

  冬:(無色水)最後一尊是無色的天然純凈水。它象徵著聖潔的冬季!把它也匯入歲月的輪迴中吧。我想,一年四季當中,這個季節最聖潔。它帶給我們的是似夢似幻的童話世界,也讓我們感悟到了愛情最純凈的真諦。春夏秋冬四季之水已經相融在一起,這也代表了從今天開始,你們的生命真正的融合在一起!

  (16)有請一對新人回到舞台的中央,有請伴娘小姐呈上香甜的交杯美酒。有請全體來賓起立,我數321,大家一起喊乾杯好不好,共同陪伴新郎新娘喝下幸福的交杯美酒,來,預備,321乾杯!好的,謝謝朋友們,就就座。

  (17)在今天的婚禮現場,新郎新娘也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送給大家,想得到這份幸運,得到這份吉祥的朋友就可以到前面來了。我們先來玩一個小小的遊戲,我說祝新郎新娘,大家說新婚快樂,哪邊的聲音大,新郎新娘的紅包和吉祥物就會拋向哪邊。準備,祝新郎新娘-------。

  另外新娘也要將她的手捧花送給現場未婚的朋友,新郎倒數計時,新娘轉身背對大家!

  (28)新郎,今天幹嘛來了?

  結婚應該把你美麗的新娘怎麼樣?

  新郎帶着新娘回家咯!

  王**先生,賀小蘭小姐完美婚禮到此禮成。我是主持人羅蘭,代表80印象婚紗攝影全體員工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詞範文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