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教師追悼會悼詞

教師追悼會悼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教師追悼會悼詞

  青山垂首,綠水嗚咽!

  你走了!你真的走了!分離,來得這樣猝不及防!傷痛,如此寸斷肝腸!讓我們輕輕握住你冰涼的雙手,定格你風華正茂的英年!讓我們輕輕泣訴和祈禱,天堂之旅你一路走好!

  今天,我們懷着萬分沉痛的心情,在這裡深切悼念四方小學在職教師***同志。2013年10月9日下午5時40分,劉景洪同志因患重病醫治無效,不幸與世長辭,享年44歲。

  1969年4月2日,***同志出生在**鎮**村**這個溫馨的***同志追悼會悼詞小屋,你自幼勤奮好學,品學兼優。1989年8月參加工作,長期擔任學校畢業班的教育教學工作、兼任教務後勤工作,2010年起擔任四方小學校長,直到2013年2月沉痾不起。24年風雨兼程,耕耘在四方小學這片的熱土,耐住了清貧,守住了操守,你年輕的生命,一路寂寞,一路熱血,任勞任怨。24年嘔心瀝血,堅守人民教師平凡而神聖的崗位,你以高尚的師德、淵博的學識,啟迪了無數幼小的心靈,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品學兼優的學生。24年如一日,你把熾熱的愛和滿腔的血,全部傾注,以你一生的勤勞樸實與執着,譜寫了對教育事業無限忠誠的壯麗詩篇。

  ***同志為人忠厚、平易近人,作風踏實、古道熱腸。與你共事,輕鬆愉快,和你相處,肝膽相照。你的一生,是為教育事業奮鬥的一生,是正直善良光明磊落的一生。為人子,你尊老盡孝,心細入微,三春暉,寸草心;為人夫,你忠誠盡責,精心呵護,守望相助,惺惺相惜;為人父,你嚴慈有度,悉心撫育,言傳身教,盡職儘力。仰,你無愧天地事業,俯,你無愧父母妻兒!

  佇立靈前,樁樁往事,縈繞心頭,音容笑貌,歷歷在目。你的人格魅力、你的敬業精神、你的師德風範和我們永遠在一起!你年輕鮮活的生命,給我們留下了不朽的精神!我們懷念你誠心待人、熱情助人、樂觀豁達的生活態度;我們學習你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工作精神!

  帶着親人的深切悲痛和深深眷念,你,悄然離去;

  帶着對三尺講台的深情厚誼,你,悄然離去;

  帶着我們的無限傷痛,你,悄然離去;

  但是,我們不會忘記你生活艱苦樸素,勤勞善良,節儉持家;我們不會忘記你為人熱心坦誠,謙虛平易,宅心仁厚;我們不會忘記你工作勤懇敬業,一絲不苟,精益求精。

  仙人已過蓬萊閣,德范猶香啟後人,家鄉熟悉溫暖的土地伴你安息長眠!井洪同志永別了!你精神永駐,師魂不朽!

您正在瀏覽: 教師追悼會悼詞
網友評論
教師追悼會悼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