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在兒子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在兒子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在兒子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兒子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尊敬的各位來賓:

  你們好!

  我以萬分感激的心情歡迎大家參加我兒子的婚禮,你們的光臨給今天的婚禮增添無比的喜慶。

  今天是xx和xx喜結良緣,身為父母,我們為你們感到高興。我們的兒媳xx是一個好女孩,她溫柔美麗、知書達理、孝敬長輩;有進取心。兒子你選擇了一個好妻子,也為我們選擇了一個好媳婦。從今天起我們會把她當女兒,去深愛她,呵護她。今天我們也把兒子莊重的交給了兒媳你,祝你們健康、恩愛永遠!

  我們的家,是一個幸福快樂充滿着濃濃藝術氛圍的家庭,我們也是通情達理的父母,我們的兒子在藝術的薰陶下快樂長大,在你的身上傾注了我們的關愛。我們教育你刻苦努力,自強不息,要有一顆關愛的心。但兒子你沒讓我們失望,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欣慰的看到了你的成長,如今的兒子,責任性強,對工作對生活有着自己的理解和追求,你善良,有孝心,對此我們很高興。

  兒子,你成婚了,踏進兩人的世界,爸爸、媽媽深深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願你們相知、相愛、互敬、互愛、互諒、互助,同甘共苦,百年好合。你們要手拉着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努力經營好你們美好的小家庭,還要挑起你們的責任和義務,孝敬父母,並教育培養好你們的孩子。

  生活總有磕磕絆絆,婚前婚後不一樣。兒子和兒媳,你們要有足夠的思想準備,遇事,要冷靜、理智地處理好生活中發生的矛盾。要用心打造好自己溫馨的家園,要謙和禮讓,理解寬容,相敬相愛,做一對幸福恩愛的夫妻。希望你們以博大胸懷融入對方,走好漫漫人生路。

  各位來賓,今天的世界是屬於新婚人的,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祝福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兒子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在兒子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