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新郎在婚禮的講話稿

新郎在婚禮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新郎在婚禮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新郎在婚禮上的講話稿

  尊敬的的各位領導、親戚朋友、兄弟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

  很高興很榮幸今天大家能來參加我和我媳婦兒***的婚禮,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今天在這裡,我要說的就只有感謝這兩個字!

  首先,我要特別感謝的是我的兩位介紹人,也就是媒人,***阿姨和我們親愛以及可愛的***,是你們的熱情牽線,才使我們兩個年輕人能有機會從陌生到熟悉到相知相愛,直到今天走進婚姻的殿堂,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甜蜜愛情,謝謝你們!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感謝你們一年多以來對我的照顧和關心,讓我這個異鄉人在**找到了家的感覺,感謝你們對**20多年的照顧和付出,以後,我會接過你們愛的接力棒,繼續愛她呵護她,請你們放心!

  當然,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你們含辛茹苦地撫養我教育我,把我養大,教我做人做事,並且能忍住思子之情,允許我選擇了**這個城市安家,今天我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迎娶我最美麗的新娘,我愛你們!

  然後,我還要感謝這五年多來一直關心我培養我的各位領導和同事,是你們的諄諄教誨,我才能不斷成長不斷進步不斷走向成熟,特別是已經離開**的領導,今天還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我和我老婆十分感謝並相當榮幸,同時我也要感謝我老婆單位的領導和同事,感謝你們兩年多來對她的關心和照顧!

  現在,我必須要感謝我親愛滴老婆--***小姐,感謝你在茫茫人海之中選擇了我,感謝你把我養得這麼胖,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多的時光,感謝你還要陪我走過更多的時光,我愛你!

  感謝的人還有很多,感謝的話也有很多,總之一句話,謝謝大家,請大家吃好喝好!

您正在瀏覽: 新郎在婚禮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新郎在婚禮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