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在兒子婚禮母親的講話

在兒子婚禮母親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在兒子婚禮母親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父親的病 母親節

  在兒子婚禮母親的講話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大家的光臨,是你們的到來使他們的婚禮更加隆重,更加圓滿。

  在此非常時刻我要對我兒子兒媳說一聲:孩子們你們成家了,你們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是會有風雨和荊棘的,希望你們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同甘共苦互敬互愛互諒、互讓、互助,一定要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創造美好未來。

  孩子們:你們要記住,以後無論你們的行囊中是白花花的銀子,還是沉甸甸的石頭,無論是貧窮富貴都要一生一世忠貞不渝地愛着對方,在人生道路上永遠的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無論是身處順境還是逆境,都要矢志不移永保本色。我們作父母的永遠都是你們的堅強後盾,永遠都是你們的依靠。同時我也希望你們尊敬父母的孝心不會改變,依然是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好女婿、好兒媳。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的老同學劉坤先生夫婦,把這麼好的女兒嫁給我兒子。

  還要特別感謝在坐的親戚朋友不畏嚴寒來參加我兒子的婚禮。此份真誠的感情我和我的家人將永遠銘記在心。

  今天的席上席不成席宴不成宴,淡水酒希望大家多飲幾杯。我在這裡敬大家一杯了。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在兒子婚禮母親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兒子婚禮母親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