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追悼會家屬答謝詞範文

追悼會家屬答謝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追悼會家屬答謝詞範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2012年10月21日,農曆九月初七,上午11時,我爸爸在縣人民醫院走完了他平凡而操勞的一生,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今天,我們懷着萬分悲痛的心情,在這裡舉行告別儀式,寄託我們的悲傷。

  首先,請讓我代表我媽媽,代表我姐姐,我妹妹,代表我們全家人,向前來參加追悼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謝謝你們在百忙當中,來到這裡,和我們一起,跟我爸爸做最後的告別。

  在我爸爸生病住院期間,承蒙各位領導和親朋好友的關懷,多次探望,慰問,給了我爸爸人生最後路程莫大的慰籍。

  做為家屬,我心存感激,永遠銘記在心,不敢忘懷。

  我爸爸的離世,帶給我們深深地懷念。

  我爸爸出生於1943年2月1日,他是個遺腹子,在他出生之前,我的爺爺為了黨和國家的事業,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爺爺名字叫做許漢超,關於他的烈士事迹,在我們黃梅縣誌裡面有據可查。

  由於從小家境貧寒,我爸爸小時候吃過很多苦,很小就上山砍柴,給人家放牛,甚至討過飯,這種做人至賤,恥於人言的人生經歷,他都有過。

  在他14歲那年,他獨自離家,出外謀生。()後來,遇到了爺爺的生前好友,時任我們黃岡行署專員的蔡瓊同志,通過他的介紹,接觸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並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由此他人生的事業軌跡全面展開。

  關於他事業上的作為和成就,他的老領導袁炎生伯伯,洪清江伯伯等人,都有過客觀評價,他為人忠誠,一絲不苟,大公無私,樂於奉獻。他也曾經幫助過很多人,改變了很多人的命運。

  作為父親,他為我們這個家庭操勞一生,做出了巨大的犧牲。我們家裡姊妹4人,基本都接受了高等教育,每個人都能夠有一技之長,安生立命於這個社會,過着還算比較體面的生活。

  他幼年時期的貧苦經歷,養成了吃苦耐勞,艱苦樸素的優良傳統,至今都深深的影響着我們家裡的每一個人。

  當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爸爸也有缺點,他性格剛烈,脾氣急躁,甚至過於偏執,我們做子女的,有時都很難接受。如果他能夠大智若愚,舉重若輕一點,他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如果因為他的性格得罪了人,我懇請你們能夠原諒他,畢竟他已經不在這個世上,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最後,我代表我媽媽,我姐姐和妹妹,代表我們全家人,再次向出席追悼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所有的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我相信,我爸爸的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大家平安,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再次謝謝大家,三鞠躬。

  孝子:許哲

  2012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追悼會家屬答謝詞範文
網友評論
追悼會家屬答謝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