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村支部書記追悼會悼詞

村支部書記追悼會悼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村支部書記追悼會悼詞

  各位父老鄉親,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一位敬業的老支部書記,一位優秀的共產黨員,一位受全村廣大群眾愛戴的敬仰的長者**同志。

  **同志生於1942年4月9日,於2013年10月24日因病醫治無效與世長辭,享年72歲。

  1959年,**同志從學校畢業后,被分配到糧食,供銷等部門工作。青年時期的**同志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工作認真,勤勤懇懇。1964年響應祖國的號召支援農業第一線,回村擔任大隊民兵連長,同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后因工作需要,調任縣農村水利建設行列,擔任水利營長20餘年,20年的漫長生涯,他貢獻了青春,奉獻了熱血。也造就了自己,為我縣水利建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成績顯著。他踏實的的工作精神,為後來擔任我村支部書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同志擔任村支部書記14年,是他人生輝煌的14年,更是奉獻的14年。他為我村父老鄉親脫貧致富,為我村經濟的發展和振興,默默無聞地操勞了14年。在普九建設中,為了給孩子們一片艷麗的藍天,一個優美的學習環境,他歷盡千辛萬苦,走家串戶,八方求援,想方設法籌資近50萬餘元,建起了漂亮的教學樓,運動場。1996年防洪搶險及農田綜合開發項目建設中積極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為我村的經濟發展夯實了堅實的基礎。使我的經濟得到較快的發展。他的務實 工作使我村多次被評為先進單位和先進黨支部。他個人也多次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模範支部書記,在成績面前,他戒驕戒躁,得到上級黨組織的充分肯定和我村父老鄉親的敬佩和信任。 **同志的一生是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一生,建樹頗多的一生,他的逝世,使我們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基層黨組織失去一位好黨員。他雖然離我們而去,但他那任勞任怨,忠厚善良,嚴於律己,寬厚待人的高尚品德,克己奉公襟懷坦白,勤勤懇懇,忘我工作的奉獻精神,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同志一路走好,安息吧!

  謝謝大家!

  ***村黨支部

  村委會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村支部書記追悼會悼詞
網友評論
村支部書記追悼會悼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