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在朋友兒子結婚典禮上的祝詞

在朋友兒子結婚典禮上的祝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在朋友兒子結婚典禮上的祝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朋友兒子結婚典禮上的祝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

  良辰吉日,佳偶天成。在這洋溢着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 先生和 小姐新婚盛典。在此,我首先代表各位來賓和朋友們向兩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向新郎新娘父母表示誠摯的祝賀!

  玉鏡人間傳合壁,銀河天上渡雙星。此時此刻,歷史將銘記兩位新人的美好一瞬,陡河之畔傳送新郎新娘甜蜜永恆的愛情。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兩位新人從相識、相戀到相愛直到今天的完美結合,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可以說是才子佳人、郎才女貌的最佳組合,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的黃金搭檔,他們的愛情是真摯的、永恆的,他們的婚姻是幸福的、神聖的,我們由衷地為兩位新人的美滿結合感到高興!感到欣慰!

  一朝喜結千年愛,百歲不移半寸心。步入婚姻殿堂,也意味着人生將邁向新的里程碑。我們衷心地希望兩位新人在今後漫長的生活旅途中,珍惜緣分,心心相印,相敬如賓,相濡以沫,用心血和汗水澆灌愛情的常青樹;用智慧和才幹開創新的業績,編織美好的生活前景。也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之心,報答父母比天高、比海深、比金真的養育之恩,用你們最優異的成績,向父母、向社會、向自己,也向所有關愛你們的人們,交上一份最完美的人生答卷。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新郎新娘比翼雙飛,愛情甜蜜!鍾愛一生,幸福美滿!同時也祝願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謝謝大家!

  2013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在朋友兒子結婚典禮上的祝詞
網友評論
在朋友兒子結婚典禮上的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