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宴致辭(男方父母)

婚宴致辭(男方父母)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婚宴致辭(男方父母)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婚宴致辭(男方父母)

  尊敬的我的親家吳小祥先生、楊鮮花女士,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嘉賓: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嘉賓光臨今天的晚宴,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我的二孩子朱江林與吳娣小姐舉行婚禮的日子,在這個喜慶的時刻,我激動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首先,我要感謝月下老人拋下的這根姻緣的紅線,這根紅線有着一個顯著的特點,就是----長,一方面是空間跨度很長,(我的兒媳婦吳娣來自湖南省會長沙市,從長沙到梧州大約有一千公里),是這根紅線牽着一葉緣分的小舟,穿越了湘江,穿越了灕江,會聚到廣西梧州美麗的鴛鴦江,這份姻緣真是應了一句古詩:千里姻緣一線牽。另一方面是時間的跨度也很長,朱江林與吳娣已經相戀了7年時間,這個秘密,過去我也不知道,是前天在長沙舉行的吳娣小姐的出閣宴會上他們才公開的。他們用2500多個日夜的思念締結了今天這個“緣”,這個“緣”既是緣分的緣,也是圓圓滿滿的圓。前世有緣,今生有緣,今天更加圓滿。

  我第二個要感謝的是我的親家吳小祥先生和楊鮮花女士,是您倆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培育了吳娣這位美麗大方,溫柔可愛的兒媳婦。您倆幸苦了,在此,我向您倆三鞠躬!

  我第三個要感謝的是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感謝你們光臨今天的晚宴,你們用燦爛的笑容為這場婚宴增光添彩,用真誠的厚愛分享我家的喜悅。感謝你們多年來對我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全家的關愛和照顧。在此,我也向大家三鞠躬!

  在這個喜慶的時刻,我也向朱江林和吳娣提出一點希望,希望你倆珍惜這份用了2500多個日夜的思念締造的這份真情,在以後的日子裡,在工作上要互相鼓勵,在生活上要互相照顧,用你們的聰明和智慧共同創造幸福的未來。我們中華傳統文化都把結婚稱為成家,今天你們成家了,希望你們記住家裡有長輩老人,在不遠的將來還會有後輩小孩,希望你們用自己的肩膀和脊樑擔當起一個家的責任。

  最後,我還要說的是,在今天的晚宴上有招呼不周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祝各位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多喝幾杯桌上的淡酒,為今晚的宴會增添歡樂!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婚宴致辭(男方父母)
網友評論
婚宴致辭(男方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