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長輩證婚詞

長輩證婚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篇一:長輩證婚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先生們: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xx先生與xx小姐結婚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新人作證致婚詞而感到分外榮興!

  新郎xx先生不僅忠厚誠實,而且心地善良,為人和善;工作認真、任勞任怨,刻苦鑽研業務,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新娘xx小姐漂亮大方,深具東方女性的內在美;溫柔體貼,勤奮好學、品質高雅、心靈純潔,工作努力,成績突出;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蘭質慧心的知識女性。

  按照佛教的意思,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因緣化合如此艱難,又如此奇妙。一個江蘇文靜靈秀的小姑娘,一個上海質樸憨厚的小夥子居然將百里之遙化為零距離接觸,真所謂地域、空間不是距離,距離不是問題。在茫茫的人海中,xx先生找到了生命中的仙女,xx小姐等到了夢想中的王子。 他們的結合是天定的良緣,他們由相識、相知,進而相愛、相許,一路走來。

  今天,新郎與新娘正式結為夫妻。從今以後,不管時空怎麼轉變,不管世界怎麼改變,不論貧富,不管順境還是逆境,你們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互敬互愛、和睦相處,孝敬老人、愛護子女。

  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從今天起,小周就是我們江蘇女婿了,小宋就是上海媳婦了。

  在此,我們希望這對新人一朝結下千種愛,百歲不移半寸心。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長天歡翔比翼鳥,大地喜接連理枝 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依然做個好兒子、好女兒,這要當個好女婿、好媳婦;以出色的工作來回報社會、領導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像荷花並蒂相映美,如海燕雙飛試比高,做一對事業伴侶,互相學習,互相支持,互相勉勵,在各自的崗位上都做出優異的成績。願你們優生優育,只生一個孩子,今日銀河初渡,願他年玉樹連枝。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新郎新娘: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謝謝大家!

  篇二:長輩證婚詞

  各位來賓:

  在這神聖而莊重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璧合的新人作證婚詞而感到高興。

  新郎忠厚誠實,為人和善,不僅工作認真負責,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不僅長的漂亮、可愛,而且具有中國傳統女性的優點,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姑娘。

  是愛情把他們鍾情在一起,此時此刻,新郎新娘結為恩愛夫妻,從嚮往后,無論貧富、疾病,他們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最後,祝新人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

  證婚人:×××,×年×月×日

  篇三:長輩證婚詞

  各位女士、先生,各位來賓:

  大家好!我受xx先生和xx小姐的重託,成為這對新人的證婚人,我感到萬分的榮幸。今天是兩位新人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在這嘉賓盈門、秋高氣爽的時刻,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祝願一對新人結為秦晉之好,我作為證婚人感到既高興又榮幸。

  親愛的各位嘉賓,新郎××先生今年××歲,現在××單位,從事××工作 ,擔任××職務,新郎不僅陽光 帥氣、誠實上進,而且心地善良 ,為人和善;在工作上也是認真負責、積極進取,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好青年 。

  新娘××小姐今年××歲,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新娘不僅長得溫柔可愛 ,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善良體貼、勤奮 好學、心靈 純潔 ;而且善於當家理財,精明能幹,是一位美麗善良的好姑娘。

  一對新人,由相識、相知、相戀到相愛 ,最終走到了一起,並於**年*月*日在區民政局進行了結婚 登記,領取了結婚證書,婚姻合法,真實有效,讓我們大家一起祝他們新婚快樂 ,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長輩證婚詞
網友評論
長輩證婚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