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稿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母親節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稿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女兒的大喜之日,我代表xx和我的家人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感謝。(深鞠一躬)

  今天,我的女兒和xx舉行了婚禮,我祝他們 新婚幸福,百年好合,永遠恩愛,白頭到老。你們今天買進的人生的第一步,就意味着你們成年了,你們的肩上就有了責任和義務。在以後的生活中,要孝敬你們的父母,關心他們,照顧他們。不要讓老人為你們操心。有飯讓着吃,有活搶着干。我也要對我的親家說祝賀。從今天起,你家就多了一個女兒,孩子年紀小,不懂事,在以後你們共同生活的日子裡,還要請你們多包容她,關照他。你們要相互感動,互敬互愛,在你們的帶領下,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和諧幸福。生活會更富有。家和萬事興啊

  今天我女兒出嫁了 ,我不會會傷心。我反而很高興。我有兩個女兒,大女兒有了聰明可愛的寶,美滿的家庭。我的小女兒也有了幸福的歸宿。我很安慰。我雙倍的付出,得到了四分的回報。我嫁出了兩個女兒,給我領會了兩個兒子,我多幸福啊,

  女兒啊,你們都長大了,你們都要好好的。在你們面前,有幸福也有荊棘,你們要做好準備去迎接 。人生路上難免有風雨,你們要堅信,風雨過後是彩虹。人生路上難免有坎坷,你們不要害怕,就把每次經歷作為歷練,跌倒了再爬起來,這樣你么才會成長起來。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樣你們就會更加珍惜成功的不易。媽媽相信你們,你們一定會更幸福,生活更美好。

  女兒啊,你們四個們除了父母外,是這最親的人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要相互往來相互惦記,不要把金錢看得太重 ,要互相幫扶。不要因為小事有隔閡。你們懂嗎慢的意思嗎?

  女兒啊,你們雖然出嫁了,但父母不會放棄你們,會永遠愛你們。父母的家永遠是你們溫馨的港灣。當你們累了,卷了,就回來歇息一下。你們也常回家看看,父母不希望你們對家有多大貢獻,就想讓你們聽聽媽嘮叨,爸爸的想念,聽到你們報一聲平安 。爸媽永遠是你們的守護和聆聽者。

  我也要對xx便似感謝 ,謝謝他為兩個孩子牽線,才有了今天的幸福時刻。我不知說什麼,只有一句話。祝康大哥身體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最後,我要祝所有的親朋好友,家庭和睦,幸福安康。在蛇年裡走紅運,發大財,生意興,事業順,大吉大利。李家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酒宴,我們要吃好喝好,舉杯暢飲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母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