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喪事主持詞

喪事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喪事主持詞 標籤:人事主管

  喪事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朋友,追悼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參加追悼晚會的相關人士做好準備,請燃放鞭炮的師傅做好準備,請所有的孝子賢孫來到靈前做好準備。

  (樂隊入場演奏拜佛曲)

  尊敬的孝家,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各位幫忙師傅:

  大家晚上好!

  雲蒙低沉,沂水嗚咽,蒼天流淚,大地悲鳴。“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今天,我們大家在這裡,懷着沉痛的心情只為悼念一位平凡而偉大,勤勞而善良的人 __ 大人,__生於__年___月 日,他艱苦勞作了一生,晚年,因患 病,醫治無效,於 _年_月_ 日_時 _分,與世長辭,享年 __歲!

  今天,我們——樂隊受孝家委託,前來為 __ 老大人送行,並為他老人家舉辦一場隆重而又莊嚴的追悼晚會,那麼現在,我宣布, __ 大人追悼儀式正式開始。

  一:首先有請樂隊前奏!(葬禮進行曲)

  二:有請 __ 大人所有孝子賢孫在靈前就位。

  三:有請主持人就位。

  四:有請在場的各位來賓全體肅立,讓我們懷着一顆沉痛的心為 __大人默哀,同時請鳴炮奏樂!(哀樂)

  五:禮畢,向 __大人遺體三鞠躬!

  青山肅立,草木含悲,這聲聲哀樂,細細的訴說了 她老人家辛苦操勞的一生,大江東去,帶走了我們至親至愛的親人,可親可敬的 老人,今天在這莊嚴肅穆的告別靈堂里,看着您和藹可親的面容,我們無法相信,您就這樣永遠的離我們而去了,從此,和我們天上人間,陰陽相隔。可親可敬的 老人,此時此刻,您的親人和朋友們,站在您的面前,陪伴在您的左右,看着您靜靜地躺在這冰冷的棺材中,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難以訴說親人朋友的心情,您的兒女們更是心如刀絞,悲痛萬分,對媽媽您的思念也只能用《母親》這首歌來表達。

  可親可敬的 老人,今天,您孝順的兒子兒媳,女兒女婿,您疼愛萬分的孫子孫媳,您身邊愛您關心您的親人朋友們,他們到這裡來緬懷您,來看您最後一眼,送您最後一程,在這生離死別的時刻,我們也只能飽含深情,飽含淚水的對您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別離,望您老人家一路保重,我們永遠會懷念您,您永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六:由請今天追悼會的主會人致悼詞!

  衷心感謝 __ 的致辭,在這裡我們也代表孝家祝您身體健康,福祿綿長!

  七:由請來賓講話。

  __ 大人一生是平凡,勤勞,樸素的一生,他給兒女們留下的不僅是物質財富,更多的是留下的無盡的精神財富,他教導兒女們如何為人處世,如何勤儉持家,如今 __大人走了,走的不舍,他帶著兒女親情的無限牽挂,帶着子孫對他的無限敬仰和感激,那麼,今天,是 __ 先生留在人世間的最後一個晚上,兒女們都還有很多來不及要說的話想對您說,接下來,就由 大人的孝子賢孫每人對 大人說上一句臨別的話。

  親愛的 __ 大人,如今,您的兒孫淚流滿面,面向您的靈堂,向您磕頭,向您致敬,那麼就讓我們用詩與歌來寄託我們對您的無限哀思,並祝願您老人家黃泉路上一路走好!

  八:由請樂隊演員哭靈奠酒。

  __ 大人與我們永別了,留下了他對生活深深的眷戀,留下了他對兒孫們深切的關愛,留下了他那揮之不去的音容笑貌,也留下了許多難以言喻的遺憾,那麼,作為您的後人,我們將會化悲痛為力量,您老人就放心的走吧!您的精神將永遠激勵著兒孫們繼續前行!

  接下來請欣賞文藝表演。

  最後,我謹代表——所有的同仁向 老人的家屬表示親切的慰問,請您們節哀順便同時也祝福在場的各位參加 老人追悼晚會的所有來賓朋友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謝謝朋友們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喪事主持詞
網友評論
喪事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