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答謝詞範文

婚禮答謝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婚禮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兒子與張瑋小姐在你們的見證和祝福中幸福地結為夫妻,我和太太無比激動。作為新郎的父母,首先代表新郎、新娘及其親屬,向大家百忙之中趕來參加這個結婚典禮表示衷心的感謝!

  感謝兩位親家,緣分使我的兒子與你們的寶貝女兒相知、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從今以後,希望他們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都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營造溫馨家園,修築避風港灣,創造幸福明天。

  感謝我的父母,二位老人因年邁體弱,不能親自來到婚禮現場,但卻為孫子和孫媳婦送上了一份重禮。希望老人家精神快樂,身體安康。

  感謝胡海豐和張瑋的同學,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們,你們專程從長春趕到了龍井,你們的到來,給今天的婚禮增添了青春和亮麗。

  感謝美國博友周心怡小姐、廣州博友林炎章先生、龍井市老年書畫組李江海和安鴻君先生贈送的精心創作的書畫作品,為今天的慶典增添了濃厚的文化氛圍和藝術品味。

  感謝證婚人李江海先生,為一對新人送上了含義深刻、充滿勵志的新婚致辭。感謝主持人李廣庫先生,用他那字正腔圓、妙語連珠的詞語,為一對新人營造了一個隆重熱烈、溫馨祥和、文明高雅的結婚盛典。感謝麗傑婚慶公司和金龍灣大酒店,為一對新人提供了細緻周到、精湛完美的優質服務。感謝攝影師、攝像師和幾位同事朋友的熱情幫助。

  今天是個吉祥的日子,這裡是個歡樂的家庭,衷心希望這個吉祥和歡樂,能給大家帶去好運。

  謝謝大家!

  婚禮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衷心感謝各位參加李長飛和周瓊的婚禮!你們的光臨為他們的愛情大廈錦上添花!我代表我全家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

  李長飛的成長和喜結良緣得到了眾位親朋好友的支持和幫助,我們全家永遠銘記在心。我相信,有你們一如既往地關愛,他們的婚姻一定會更加幸福,他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滿!

  現在我提議,

  為各位來賓的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為一對新人的喜結良緣,天長地久!

  乾杯!

  主婚人:李學恆王樹香   201211月2日

  婚禮答謝詞三

  各位親朋、各位來賓、廟后村的父老鄉親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心情無比激動,原因有三:第一、我的兒子終於找到了組織,有了新的領導;第二、已過世的母親和身體欠佳的父親終於園了盼孫結婚的心愿;第三、我與老婆終於完成了為兒完婚的艱巨任務。在這無比激動的時刻,我只想用以下三句話表達我的心情:

  感謝親朋好友的光臨;

  希望兒子與兒媳在今後的生活道路上能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祝願來賓朋友身體健康、幸福萬萬年!

  謝謝大家!

  二0一二年十月三日(農曆八月十八)

您正在瀏覽: 婚禮答謝詞範文
網友評論
婚禮答謝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