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物理老師結婚婚禮致辭

物理老師結婚婚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pp958

  物理老師結婚婚禮致辭

  各位來賓,朋友們:

  時值五一黃金周,又喜縫杜××、薛×純潔愛情白金日子,二位新人在滿座高朋祝福中喜結良緣,這是二位新人的大事,是杜、薛兩家的喜事,也更是信息學院和x中學的大喜事。

  二位新人四年同窗苦讀物理學,今天二位將以身實證“萬物之理”:

  ——力學的“相互作用”使他倆認識並成了親密要好的學友;

  ——磁學的“異性相吸”使他倆明白了形影不離的摯友;

  ——熱學的“做功生熱”使他倆升華成了熱戀的蜜友;

  ——電學的“電子對撞”使他們今天釋放炫麗的愛情火花,明天結出婚姻的果實,後天成就千秋的偉業。

  其實,如此生動的物理學場景決非偶然,這是因為二位分別就職於xx物理界兩位名人掌管下的兩個院校,一個是由張校長管理的育英中學,一個是劉院長領導的信息學院。

  大家知道今年是世界物理年,二位的結合必將把數十年創立、上百年檢驗的愛因斯坦的時空相對論演繹成為百年好合、千年不變的愛情絕對論,把xx中學與信息學院的距離拉的更緊貼,把兩院校感情聯繫更緊密。

  願二位新人今天發生的是物理碰撞,明天呈現的是化學反應,後天結出新生命之果。

  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物理老師結婚婚禮致辭
網友評論
物理老師結婚婚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