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最新崗位競聘演講稿

最新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最新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最新崗位競聘演講稿

  以下是小編給大家整理提供的崗位競聘演講稿內容,快來閱讀看看吧。

  崗位競聘演講稿一

  感謝公司進行競聘,使我能有機會站在演講席上,也感謝在場的各位給予我參與這次競聘演講的勇氣和力量。所以在此向各位真誠的道一聲:謝謝!

  我叫xx,自xx年畢業后就職於xx水泥有限責任公司。今天,我參加公司主管競聘的演講,大家會認為我太年輕,缺少資本,但是我為什麼要站在這個競聘的演講台上,是因為我信奉"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機會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如果連競聘的勇氣都沒有,那更不用說去搞好生產了,前輩們有前輩們的優勢:豐富的實踐經驗和社會經驗,而年輕人的優勢在於接受新鮮事物快,思維方式能與時代同步。

  三年以來,在xx這個大家庭里,通過前輩們的幫助,我成長了不少,其間我不僅積累了許多本專業的知識,並且學到了很多處理問題的實踐知識。這些知識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我的一個財富。我感謝他們。如果我有幸競聘成功的話,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環保管理

  隨着"環保城市"建設的推動,現代工業企業綠色環保生產必將被推上更高要求的台階。因此,目前形勢下,焦化生產行業的特點決定了環保管理在生產管理中無疑成了不可或缺的重點。

  一般講,焦爐生產過程中可能出現的環保污染問題主要是煤煙、荒煤氣、黑煙等。而控制治理這些主要是從兩方面入手,一是嚴格焦爐生產的各方面操作;二是適時地做好必要的投入、改造工作。

  1.理清薄弱環節,梳理焦爐出現污染點的部位和環節,各崗位、各作業點齊抓共管形成合力,制止非環保性操作現象的出現。

  2.增強"按崗位操作規程操作的規範性"的意識。關鍵是操作要到位,環保意識要增強。

  3、加強日常檢查、治理的力度,如爐牆的定期檢查、燃燒狀況的檢查及爐牆的及時噴補、修補工作。

  4、加強內部環保檢查考核制度。

  二、現場管理

  現場環境衛生的整治,通過衛生區域劃分到人,每天到現場檢查督促,逐步改善現場的工作環境,為員工營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設備衛生,每天帶領1-2名新進人員進行一次現場設備的點檢及設備衛生檢查,安排落實專項設備保潔,逐漸改變設備衛生狀況。

  三、設備管理

  每天和衛生檢查同步,對設備進行一次技術巡檢,查找設備運轉中存在的問題及設備隱患,能及時處理的立即處理,不能處理的做好工作計劃,利用停機時間集中處理,如存在大的隱患立即向領導彙報,確保設備運行最大程度的受控,避免設備事故的發生。

  四、人員培訓

  中控操作是水泥粉磨的關鍵崗位,中控操作員的培訓尤為重要,今後要主抓中控操作員的培訓工作,包括理論知識、實踐知識、設備工作原理等知識的培訓。平時多講解運行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及如何有效高效解決。

  五、安全管理

  在今後的工作過程中謹記,"生產再忙,安全不忘,安全一忘,生產白忙".這句話。同時通過班組安全活動也多向每位員工灌輸這種安全意識,使他們從根上認識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設備檢修時檢查督促規範停送電制度,最大限度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現場的消防設備每月不定期進行抽檢。

  最後如果我有幸競聘上崗,我將竭盡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充實自己相應崗位的責任和技能,爭取儘快使自己勝任

  六、操作控制管理

  適應焦炭市場需求、原料煤狀況,外網用氣狀況等積極調整生產步調,適時調整結焦時間,適時合理調整配合煤比例適應外網用氣量及焦炭產量,合理匹配優化生產,強化各方面管理,實現生產效益的最大化,是煤氣廠日常生產運行的主題。

  牢牢抓住生產工藝管理這條主脈,很好地把配煤、結焦時間、焦爐生產管理有機融組,採取了一系列科學有效的技術措施;優化現有煤源,在保證焦炭質量的情況下盡量降低入爐煤成本,強化在單爐效益中的最大化,兼顧配合煤指標:灰份、硫份、膠質層、粘結性、細度等在合理優化配煤上狠下功夫,收到良好經濟效益。

  加強焦爐規範化操作管理。

  只有日常操作的規範化才能保證焦爐運行的正常化。

  加強爐體的日常維修工作。

  爐體維護的好壞是焦爐管理的一個重要方面,也是經濟效益方面的一個體現;因此,規範日常各方面的操作管理是這一保證的關鍵;對此,加強了爐牆的日常檢查、定期檢查,並及時進行有計劃性的噴補,此也是保證焦爐環保生產的一個方面。

  加強對裝煤、平煤、推焦日常操作的管理。

  這三方面是焦爐日常生產中在空間、時間上的直觀表現,是牽涉到有關焦爐加熱制度的穩定、爐體維護等方面具體體現。

  制定規定結焦時間下合理的加熱制度。

  在影響焦炭質量的操作方面狠下功夫,在一些日常操作的關鍵細節上下功夫。裝煤必須裝滿、裝平、裝實、裝均,裝煤要做到少冒煙、跑火、少噴煤,減少環境污染;平煤時必須要平透,減少頂部生焦的出現。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我的競聘演講,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崗位競聘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1997年畢業於營口大學微機應用專業,被分配到營口市第一糧庫工作,後於2000年考入營口有線電視台,從事寬帶網的安裝工作至今。

  我競聘的職務是技術開發部主任這一職務。決定參加這次競聘前,我考慮了很多,而且我的處世哲學就是不與人爭。我之所以參加這次競聘演講,基於以下幾方面考慮:一方面,表明我對公司領導推行崗位競聘上崗機制的擁護和信任,我相信,通過這次競聘活動,必將使公司下一步的競聘上崗機制呈現一個良好的開端;另一方面,抱着學習的態度,這次演講,雖說是"陪太子讀書",但我想能夠鍛煉自己的能力,展現自己的才華,目的就已達到,並藉此機會和大家交流思想,準備讓大家評價優劣長短,接收領導和大家對我的挑選。何況一位名人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絕對不是好士兵!".最終我還是站到這裡。

  競聘技術開發部主任這個職位,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首先,我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

  我為人處事的原則是: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工作,開開心心生活。自己一貫注重個人品德素質的培養,努力做到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工作負責,辦事公道,不重名利,不計較個人得失,曾獲2016年中心先進工作者的稱號。

  在個人修養上,認為一個人的高尚情操和修養不是憑空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不斷學習,修鍊培養而來的,所以,平時我只要有空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讀書,學習,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高尚情操有修養的人。

  在工作作風上,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沒有出現過大失誤。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工作認真負責。具有團結同志,正確處理與領導和其他同志的關係的素養;做工作,辦事情,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

  其次,熟悉具體業務和具有一定的專業知識。由於所從事的工作同計算機相關,新技術層出不窮,知識更新快,自己從未放鬆學習。

  誠然人無完人,在肯定有利條件的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存在一些不足之處:與領導,大家交心,交流思想不夠。有時工作缺乏主動性,謹慎有餘,潑辣不夠。不過我有信心,在以後為工作實踐中在同志們的幫助下不斷克服自身的不足。

  對所競聘崗位的認識和上崗后的設想。

  首先,隨着ip平台的改造成功,我們的網絡逐漸完善,曆數目前我市internet服務接入網的服務商,我們優勢明顯,網絡內容的建設日益重要,應加大在網絡內容建設方面的力度,以吸引更多的用戶,創造更好效益。

  最後,我表個態,如果領導和大家把我推上這個崗位,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用心,用情,用良心干好工作。反之,不能上崗,我將一如既往在以後的崗位上盡心,儘力,盡職,盡現。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始終會"老老實實做人,扎紮實實做事。"言必信,行必果。

  謝謝大家!

  XXX

  20XX年XX月XX日

  崗位競聘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次難得的展示自我、認識自我的機遇和鍛煉、學習、提高的機會。

  我市委辦公室舉行科級幹部競爭上崗,是推行幹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的重要舉措。今天,我本着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宗旨,站在這裡,進行競爭上崗的演講,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參加市信息辦正科級秘書崗位的競爭,主要是基於以下三個方面的考慮:

  一是具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自己先後在市、縣信息辦工作,有着從事信息化工作的經驗和搞好信息化建設的強烈願望,比較熟悉基層信息化工作實踐,也有一定的信息化理論知識。特別是調入市信息辦以來,堅持不懈地加強對信息化理論知識的學習,努力促進自己從重技術學習向重理論學習轉變、從重實踐操作向重提出思路轉變。同時,在參加全市第一期信息化骨幹培訓班的基礎上,堅持不斷地學習計算機和網絡相關知識,並注意在工作實踐提高了自己的信息技術水平。

  二是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工作以來,自己經過多個崗位的實踐鍛煉,培養了自己辦文、辦會、辦事及綜合協調等多個方面的能力。先後從事過調研、文秘、督查及信息化等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曾被評為全國固定觀察點系統優秀調查員、全市黨委系統督查工作先進個人,撰寫的調研文章曾在省級刊物上予以刊登。特別是在市委辦公室一年多的工作實踐,自己不斷加強與縣(區)、部門信息化工作人員的協調溝通,相互之間建立了良好的工作關係,也顯著地提高了自己的綜合協調能力。

  三是具有較高的綜合素質。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己注意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修養,踏實幹事,誠實待人,多年的辦公室工作經歷,培養了自己吃苦耐勞、堅韌不拔的性格,默默無聞、兢兢業業的敬業精神,與人為善、樂於助人的協作意識。這些正是團結同志、做好工作的基礎。

  如果這次競爭成功,我將在"深、實、嚴、新"四個字上下工夫,努力做到"學習求深、作風求實、自律求嚴、工作求新".

  1、學習上求深。我將把學習當作提高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徑,向書本學、向領導學、向同事學,以學習促進步,以學習促提高。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不斷提高自己的黨性修養。另一方面,認真學習文秘知識、信息化理論等業務知識,積極總結和探索信息化工作規律,全面把握信息化發展方向。

  2、作風上求實。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實實做事一直是我人生的座右銘。作為市委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我將繼續發揚愛崗敬業、吃苦奉獻、團結協作的精神,不斷提高和改進自己的思想作風、生活作風和工作作風,在堂堂正正做人上有新境界,在踏踏實實做事上有新成效。

  3、自律上求嚴。繼續堅持嚴以律己,誠實待人,工作上積極主動,成績面前不爭先,困難面前不退縮,堅持大處着眼,小處着手,在小事上見精神,在細節上下功夫,無論事情大小,都以極其認真負責的態度,保質保量地完成任務。

  4、工作上求新。信息化工作是一項全新的事業,當前已成為覆蓋現代化建設全局的戰略舉措,但沒有現成的模式可以借鑒,沒有固定的發展思路可以遵循。因此,我將與同事們一起,把信息化發展趨勢與我市實際結合起來,不斷創新信息化工作思路,努力推動我市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階。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競爭上崗,無論失敗,我將以此為契機,尋找差距,加強學習,彌補不足,一如既往地勤奮工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最新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最新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